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防盗有绝招:教你破解鲜为人知的骗术

  2)巧立名目。(这是我今天凌晨遇见的事,可能早已经有人遇见N多次。)

  当玩家在世界发出收购某某物品/宝宝的消息以后,会有人M你,以自己朋友/兄弟/老婆/老公不玩了,正在清号的理由诱使你加其QQ,然后实施诈骗或者盗号

  蜜雪胆子小,不敢以身饲虎挑战各种骗术,于是没有加对方的QQ。但是以已经曝光的各种骗术来看,对方的目的就是要你加他的QQ,然后再行使诈骗手段、或者传播病毒,以达到他盗号的目的。不要和我说你警惕性多高,防范意识多强悍,很多人被骗以后都会有这种感觉:“当时不知道怎么了”、“当时我傻了”、“我就是一下子蒙了,着的道”。谁不比谁傻到哪去,人家能被骗,下一个说不定就是你。

  防范小贴士:不明情况的QQ我们不要随便加,也不要随便告知陌生人自己的QQ。

上一篇:QQ仙灵伙伴祝福合成所需材料和几率 附加属性数据表 下一篇:QQ仙灵论选择月影在各方面的优势所在
相关资讯:
双周活动破阵子,丰厚奖励等着你来取
战斗力提升方法 哪些方面对战斗力的影响
职业装备之万兽岭职业60级套装与宠物搭配
老玩家教你如何分辨宠物宝宝资质的好坏?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