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防盗有绝招:教你破解鲜为人知的骗术

  4)新活动他知道。(这个是大概一星期前在论坛看见的骗术,很新颖,估计很多人不知道)

  行骗流程:以某某活动为噱头在双那组队,等组满五个人(其中队长为主骗,另一个号跟队做为帮凶。其他三个就是即将被骗的普通玩家了),该队长就会带你到皇宫前一个NPC那,然后要求队里每人给队长5W银子作为报名费,如果有人迟疑,帮凶就会在队里装作不耐烦的催促,带动其他人一起催促有迟疑的玩家,一般人想到,不就5W块钱么,给就给了吧,不可能为了5W块来骗吧!于是把钱给了队长。

  第二步,队长会询问大家会不会这个XX活动,大家回答没做过。(废话,他们自己杜撰的活动,鬼会做?)然后队长以活动不能出错为理由,叫大家进某YY频道(语音工具)或者某QT频道(语音工具)。等大家进入他说的频道,他会煞有介事的交代一番,然后叫大家去百度搜索这个所谓新活动的攻略(QQ仙灵XXX 活动攻略)。当你进入那个网站的时候,可能还有些戒心,以为是假网站,结果发现没有叫你填写QQ号码和密码,真的只是一篇攻略,然后你就稍微放下了警惕,那么你就中套了。那篇所谓的活动攻略做得十分逼真,每一步都介绍得煞有介事还附有截图(当然,是 PS过的)。骗子带着你们三个玩家跑一通最后就到关键的一步了,根据攻略,说你们要打BOSS了,要给你们的宝宝和人物武器进行暂时强化,需要把武器通过给与的方式给队长(攻略上的截图是说,看起来是给了队长其实是给的系统,把玩家想得是多脑残啊~),如果你真的把武器装备丢给了队长,不用说,中招。

  (这个骗术是别人曝光出来的,截图什么的都有,可是那张帖子不知道沉哪去了,蜜雪没有经历过此事,所以没有截图,抱歉。但是当时蜜雪看见那些假攻略截图,真的惊叹了,做得惟妙惟肖,难辨真假。)

  防范小贴士:遇见你不熟悉的新活动的时候,不要着急自己赶不上,首先登录QQ仙灵官方网站查询该活动,如果官方上没有公布,那就绝对没有这个活动。而且如果有任何活动游戏中ait+z就可以查询,不要上当受骗。

  蜜雪说的都是一些很琐碎的骗术,只是因为比较少曝光,所以才写出来,更多更常用的防骗攻略指南,请大家多多搜索论坛里的大神贴。游戏是个大杂烩。各色各样的人都有,想要避免自己的损失,不贪心,遇事多慎重,没事多逛逛论坛,经常有很多曝光帖的哦,祝大家游戏身心愉快。

       更多防骗攻略: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12-560006.shtml?1355278887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伙伴祝福合成所需材料和几率 附加属性数据表 下一篇:QQ仙灵论选择月影在各方面的优势所在
相关资讯:
双周活动破阵子,丰厚奖励等着你来取
战斗力提升方法 哪些方面对战斗力的影响
职业装备之万兽岭职业60级套装与宠物搭配
老玩家教你如何分辨宠物宝宝资质的好坏?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