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防盗有绝招:教你破解鲜为人知的骗术

  3)好奇心、占小便宜的心害四人。

  很多人玩游戏有个心理:要么就人人都有。要么就人人都无、最好是人无我有,但是千万不能人有我无。大白话就是:游戏里的事情(比如BUG啊,小窍门啊之类的),要么大部分玩家都知道,要么大部分玩家都不知道,最好的是你自己一个人或几个人知道。但是不能接受大部分人都知道就你一个人不知道。诈骗分子就利用了一些玩家的这种心理。

  对方以“外gua”为借口,目的还是要你的QQ,或者你会说,我不用那东西我就研究研究,我就看看。道理我上一条已经说过,你加了以后对方传的东西你一打开,恭喜你,中招。退一千万步来说,真有什么自动喊话、自动挂级吃血吃蓝抓宝宝、之类的外gua软件你要真敢用,仙灵就真敢关你到哭。和谐仙灵,拒绝外挂。

  防范小贴士:和上一条一样,不明情况的QQ我们不要随便加,也不要随便告知陌生人自己的QQ,更不要随便接收别人发的文件,不管文件名是美女清凉照还是无敌赚钱软件等等等等。

上一篇:QQ仙灵伙伴祝福合成所需材料和几率 附加属性数据表 下一篇:QQ仙灵论选择月影在各方面的优势所在
相关资讯:
双周活动破阵子,丰厚奖励等着你来取
战斗力提升方法 哪些方面对战斗力的影响
职业装备之万兽岭职业60级套装与宠物搭配
老玩家教你如何分辨宠物宝宝资质的好坏?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