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防盗又加战斗力 防盗封印助你一臂之力

变身卡 跑商路线 国标装备 至尊称谓 防盗手册 12年仙灵回顾 三大副本 常用数据表
活动集合 科举答题器 宠物百科 练级推荐 帮派战争 经验计算器 QQ仙灵工具箱 手机令牌
防盗封印 装备特效 国子监答题 宝石合成 修炼计算 升级消耗 门派技能 独家输入法皮肤

  ★“一级封印”与“二级封印”的不同与选择。

  【一级“封印”】如果您对当前的物品想要保护,而且可能会对它进行强化和可能改变属性,请您设置“一级封印”。

  “一级封印”:

  1:被封印的物品不可以被交易,给与,摆摊,摧毁,售卖商店。“封印物品”无法进行流通。

  2:被封印的物品不可以当作任务物品提交,比如“解连环”任务等。

  3:挂饰无法被提炼,如果您马上要拿到新挂饰,并且想要分解现有挂饰获得强化值,“封印”的挂饰是不能够被提炼的。但是可以强化“封印”挂饰。

  4:宠物无法被放生,无法还童,炼化。如果您的宠物为成品,“一级封印”可以保护现有的成品宠物的安全。并且宠物身上的装备无法被养成。同时不耽误您的打书,与自由更换抽取灵魂。

  5:奇经八脉,不可以被提炼,如果您的奇经八脉,已经达到您想要的属性,请您“封印”起来。(奇经八脉“封印”时请您取下后在封印)

  6:被封印的装备,宝石可以取下,和打新宝石,但是不能流通,不耽误您更换更好装备时没有宝石的尴尬。

  “一级封印”安全但不影响您的游戏,和被封印物品的强化,和属性的转变。

  【“二级封印”】在“一级封印”的基础上。新增加的保护措施为不改变“封印”物品的状态和现有属性。

  1:挂饰不仅不能提炼,同样不可以被强化,如果您的挂饰现在已经相当满意,并且一段时间内不想去强化它,请把挂饰升级到“二级封印”

  2:宠物在一级封印的基础上,不仅不能放生,还童与炼化,和宠物装备的养成,而且不能抽取掉宠物身上的灵魂,不能使用兽决对“封印”宠物打书,“二级封印”对于宠物来说就是牢牢的保护,如果您的成品BB暂时不准备出售和转让,在一直使用,请您把宠物设置成“二级封印”,做到万无一失。

  3:关于人物身上的祝福,在“一级封印”祝福不能流通的基础上,使得祝福不能被升级,与轮回属性,如果您的祝福已经是满意的属性和一段时间不准备升级它。请将祝福设置为“二级封印”。(祝福的封印,请您将祝福取下后,方能“封印”

  4:对于装备的保护,不仅可以让他不能流通只属于您自己,而且“二级封印”还可以保护装备上的宝石不会被取下,既保护了装备,而且保护了您的高级宝石。“二级封印”不能拆下宝石,但是同样可以打新宝石。

  如果您有一个成品的装备,宠物 祝福 挂饰,当您在一段时间不想改变他现有的状态,那“二级封印”是万无一失的选择。

上一篇:QQ仙灵好帮手资料汇集 APC触发条件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如何学习技能 宠物怎么打书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