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防盗又加战斗力 防盗封印助你一臂之力

变身卡 跑商路线 国标装备 至尊称谓 防盗手册 12年仙灵回顾 三大副本 常用数据表
活动集合 科举答题器 宠物百科 练级推荐 帮派战争 经验计算器 QQ仙灵工具箱 手机令牌
防盗封印 装备特效 国子监答题 宝石合成 修炼计算 升级消耗 门派技能 独家输入法皮肤

  〓常见的问题〓

  Q:“封印”和“安全锁”不是一个效果么?那封印有什么用处?

  A:封印是强制的时间限制,而安全锁只有15分钟时间。而“封印”,解除物品或宠物的防盗封印时,需要等待预先设置的封印时间到期方可进行交易。这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杜绝了身上贵重物品被非法分子转让,买卖,利用的可能。

  Q:经脉和祝福为什么不能封印?

  A:经脉和祝福需要您自行取下来封印,取出经脉的道具在各大“杂货店有售”,祝福需到各个祝福的NPC处取下。

  Q:都那些物品能封印?

  A:装备、宠物、宠物装备、成品挂件、成品祝福、奇经八脉可支持设置防盗封印

  Q:“一级封印”“二级封印具体有什么不同,玩家应该如何选择那种“封印”并且选择封印多久呢?

  A:物品价值高但您不经常使用的需要设置2级封印,这样更加安全。常用的并且准备转换属性和强化的一级封印即可,一级“封印”在安全的同时不会耽误您正常的游戏体验。

  封印的物品的等级供玩家自行选择,根据个人平时的游戏习惯。

上一篇:QQ仙灵好帮手资料汇集 APC触发条件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如何学习技能 宠物怎么打书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