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罗刹塔通关小技巧 活用人海战术轻松登塔

  为了大家的方便,我重新整理下我个人打法,我的打法只要战力不是差很多就行,44层以前我就这么打过来的,当然如果你战力够了 那就可以无视这句话随意扫塔。

  首先带个3体2耐的清风,也就是那女的,再带3个3体2耐的云岭,男女视层数而定,男的防御高,女的封抗高,lz再推荐大家带一只抗揍的BB,堆战力的BB放包里就行,因为在越战力刷塔的时候,不差BB那点输出,而是少了个承担伤害的对象,BB帮你多顶一次,你和apc就少受伤一次。再者就可以刷了,一般出来要打稳点就用清风点红灯,然后云岭两个放加血的那元神,剩下一个群一下,至于你自己,由于每一个职业不同,你就需要找到自己定位,然后配合apc 打,是医生,感觉血不够打就预判拉血,是个战士或者法师就使劲输出,把火力点到对你威胁最大的人身上,由于我选这阵容,一般在战力和层数战力差距不大的情况,因为是偏耐的,所以要先秒法师,这里面不是根据你耐哪种攻击决定,而是apc——你的伙伴决定的。

  如果是封,塔怪一般抗封能力强,一回合就解了有时,这种你就当当输出或者冻下或者混下威胁大的 让他一回合暂时出不了手。第一回合这么安排后,第二回合元神出来了,前提是你apc差不多都在半管子血以上,如果全都残了,拉血就拉不回来,你就可以直接投降出去了,因为战力不够,等战力够了,自然能顶住。顶住后,接下来就用2个加血元神群加或者一个群一个单最残血的那个,接着清风点蓝灯,云岭视情况而定,如果3个你感觉血都够,就直接上去用那群单点威胁最大的那一个或者群体,群打到其他怪不用管。始终盯住目标轰就OK.如果有一个残了就用一个云岭奶他,那个清风也奶他,残云岭和好云岭两个上去打就行。

  再接着就是自己的问题,刷塔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医生,都有钢板般的防御,而没有钢板的防御,就很容易死,这个时候如果你感觉你防御够就可以把我说的加血对象分担出一个给你自己,前提是你觉得自己能够站得稳,站不稳就抓紧第一回合输出机会,死了就死了,如果速度慢了,第一回合可能都输出不了,就打酱油等 APC把怪清差不多了再起来。至于阵法根据对面而定,如果对面不管怎么都比你快,就带个防御阵或者输出阵,你开个速度阵了没你快就开速度阵。那个10%免掉法术伤害的千万别信,我帮朋友刷,开那阵基本是球的,一次也没出来过,不知道别人出来过没。遇到九重多的身上买点蓝药,不然那点难灯回的有时不够用。说就说到这里吧,只是给大家抛砖引玉,作个参考,大家有好的方法也可以一起研究讨论,这个具体打时并不一定完全按我这个打,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才能刷塔更顺利。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新手赚钱的生活技能选择 炼药和烹饪 下一篇:QQ仙灵教你利用ipad iphone远程控制电脑玩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