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龙门镖局的玩法 新手入门攻略指引

  在基情四射的7.26日 我们迎来了新版本-龙门镖局的到来以下省略1000字……

  废话不在说,我们开始今天的重头戏--------------龙门镖局

  进入龙门镖局之后一来要选择四张卡片


 

  下面我来分析一下四张卡片的作用:

  小陆陆--------说白了就是一个肉,强大的T。来打我吧,尽情的蹂躏我吧(几乎没多少输出)

  小白白--------单体输出最高伤害,强大的DPS。

  小月月--------分散输出,可以随即攻击场内三个角色。

  小橙橙--------全屏片伤,当然攻击与前两为想必稍微逊色一点。

  在这里我提醒一下如果说是贫民出生,我还是优选推荐选择妹纸卡片,话说妹纸很漂亮哦。

  在以后的战斗中副本卡片,敌对后排才放强力的DPS卡片前排多半是强力的T或者血超高的奶,现在就需要月月和橙橙的卡片技能攻击地方的后方卡片。

  弱弱的说一句,游戏里一直有一个隐藏职业,叫做豪哥,豪哥可以无视该攻略。

上一篇:QQ仙灵玩家揭秘 八凶的伤害比大法伤害输出高25% 下一篇:QQ仙灵组合卡片掉落出处 详细资料查询
相关资讯:
龙门镖局亮剑 两个号玩到现在的成果展示
QQ仙灵龙门镖局技巧:后期每天必做的日常
邱璎珞虎娃喜获最坑 龙门镖局主角卡盘点
针对近期更新吐嘈 押镖活动奖励不合理
龙门镖局赖人挂机万能阵容推荐 精英照过
仙灵龙门镖局过英雄金元宝的逆袭推荐阵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