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玩家教你玩转双周活动破阵子专业通关指导

幸运百万 福禄双至 追击马贼 锦鳞送福 聚宝盆 御前猎手 八卦古墓
九天星君 解连环 卖药小女孩 独步天下 孟女侠的梦境 五行BOSS 上古灵宝
安全答题 比武大会 仙灵棋局 御前科举 双周BOSS 罗刹塔 吃货虎娃 是否国子监

  前言:

  破阵子活动官方指导:>>>>>

  破阵子活动详解指导:>>>>>

  下面详细介绍实战攻略指导:

  来了来了,总算到了破阵子的挑战日子

  虽然,3回合就给灭了队,但是还是来说说。

  首先,怪物等级!129.没错 你没看错,第一天出来的刘基129级没人挑战成功每天递减10级!!第一天。几乎没有队伍能抗过10回合。而且必须有人过了刘基,其他人才能挑战相应级数.。

  下面来说说怪物的组成:

  主怪!灵王造型,职业不明,使用技能跟听风相似。吸(没看清叫什么,大家就当是吸吧)还有大半血的血宠立刻死(吸了7700+),不知道是直接吸死还是有上限,护法4个 春夏秋冬。 分别是人仙妖魔的女版(血量保守估计25000+)

  人族。丹青女,血量不明,

  魔族。类似TD。能连5下,血量不明 5连14修 1100防的人1000起步 连5次

  仙族。星华,暂时未见特殊技能 血量不明

  妖族。白莲,暂时未见特殊技能 血量不明 使用白莲秒人技能,13抗法,1500法防,被秒800+

  前排,职业对应名称。九重秒6.九子阵,13抗法 1500法防群过来 1000左右 有波动听风会封、会吸。

  建议组队职业:万兽,天道,听风,九幽,清风,封系里挑5人(低级,修低切勿轻易尝试,虽然不掉经验)。

上一篇:QQ仙灵变身卡如何获得?变身有什么作用! 下一篇:QQ仙灵订婚玩法目前仅在至尊服务器开放
相关资讯:
关于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官方发号活动:QQ仙灵激活码答题答案参考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