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关于锦鳞送福如何玩?野外活动地点详细!

幸运百万 福禄双至 追击马贼 锦鳞送福 聚宝盆 御前猎手 八卦古墓
九天星君 解连环 卖药小女孩 独步天下 孟女侠的梦境 五行BOSS 上古灵宝
安全答题 比武大会 仙灵棋局 御前科举 双周BOSS 罗刹塔 吃货虎娃 是否国子监

  QQ仙灵锦鳞送福介绍

  “锦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现仙魔大战早已远去,太平盛世,民间寻宝之风盛行。锦鳞的鱼子鱼孙也已从云河星界回归,云游各地找寻维护三界平安的勇者。三界有传闻:只要谁碰到锦鳞,就能得到它带来的福气财气!如果拿出勇气挑战锦鳞,通过它的考验,更能得到锦鳞送出的丰富奖励哦!

  活动时间

  每日的10点至23点,每间隔1小时刷新一次。

  参与条件

  (1)角色等级≥30

  (2).组满三人以及以上的队伍

  活动地点

  野外地图(龙战,龙首,长林竹海,中原南,流波,桃芷山,月华莲池1,月华莲池2,月华莲池3,北冥,怒风林,望月郊外)

  活动奖励

  经验、灵魄、还童丹

  活动流程

  (1) 组好三人及以上的队伍,到野外地图找到锦鳞,点击 “开始挑战”

  (2) 战斗胜利,获得奖励!

  (3) 战斗失败,按正常死亡处理!

  关于QQ仙灵二级药在哪儿买?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5387.shtml

  QQ仙灵那些物品是通过(烹饪)获取的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5350.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福禄双至怎么玩?全面了解野外地图! 下一篇:QQ仙灵如何完成跑商任务?图文攻略详细!
相关新闻:
QQ仙灵新手宠物选择,新手带什么宠物最好
QQ仙灵宠物还童如何避免过度浪费分享的正确使用方法
QQ仙灵职业怎么加点?所有职业完美的加点!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