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幸运百万

天珠任务 隐藏任务 师门任务 追击马贼 谛听寻宝 幸运百万
解连环 御前猎手  聚宝盆  福禄双至  锦鳞送福  独步天下
九天星君 五行BOSS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跑商任务  经验之谈
 寻宝玩法  大盗悬赏 占卜玩法  罗刹塔  孟女侠的梦境  八卦古墓

  幸运百万,发布人:系统频道,任务开启时间段:10:00-24:00(每隔40-60分钟系统频道刷走马灯出一次题目)完成次数:--/--,活跃度:--/--,任务奖励:经验,月珊瑚,还童丹,100万银子,接受条件:等级≥15;体力活力,完成条件:答对问题就行了详细如下:

【活动背景】

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寻宝途中,难免困难重重,但这一时刻总是会让人期待万分,那就是幸运百万有奖问答时刻。只需在世界频道输出问题的答案,也许你就是下一个百万富翁。COME ON,还等什么,开启属于自己的百万之旅吧!

【活动奖励】经验、月珊瑚、还童丹、100W银子

【活动发布】走马灯通告

【参与条件】

1.角色等级≥15

2.有足够的体力和活力

【活动时间】

每日的10点至23点,每隔40-60分钟,走马灯会刷出幸运百万的题目。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经验之谈 下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师门任务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