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其他系统-坐骑系统

系统介绍
 宠物简介  洗宠物  宠物灵魂  初级技能 高级技能 宠物炼化
 升级领悟  套装符简介  套装符分类  套装符使用  套装符摘除  套装符获得
 帮派简介  帮派任务  祝福属性  文小玉祝福  青鸾祝福  慕容容慕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坐骑定义]

  坐骑以道具的形式放置在包裹栏,玩家通过使用“坐骑”道具,获得坐骑对应的能力。坐骑相当于一件装备,玩家使用后,会装备在人物身上。强化之后的坐骑不但可以提高角色的昏睡抵抗,还可以对宠物成长进行加成。

  [坐骑属性]

  坐骑的属性主要针对宠物的能力加成,指增加人物角色所携带的所以宠物的成长。不同造型的坐骑增加宠物的成长值会不同。

  [坐骑乘骑]

  人物角色天生拥有一项技能:召唤坐骑(可以拽至技能槽)。玩家处于骑乘状态时使用召唤坐骑技能,人物外观变为骑乘当前装备的坐骑造型。当玩家处于骑乘状态时使用召唤坐骑技能,人物外观变为普通状态(未骑乘状态)。如果玩家当前未装备任何坐骑,即使用召唤坐骑技能无效果。

  [坐骑强化]

  坐骑强化主要指对坐骑属性的强化。强化后的坐骑才可以增加宠物的成长值,强化等级越高,成长值也会相应提高。

  [坐骑获得]

  坐骑在获得后都是以道具的形式直接放置在包裹栏,分为绑定和非绑定两种。

  [坐骑获得途径]

  罗刹塔中获得坐骑兑换物后找NPC兑换坐骑。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其他系统-罗盘系统 下一篇:QQ仙灵其他系统-染色系统
相关资讯:
QQ仙灵其他系统-罗盘系统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获得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摘除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使用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分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