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其他系统-摆摊系统

系统介绍
 宠物简介  洗宠物  宠物灵魂  初级技能 高级技能 宠物炼化
 升级领悟  套装符简介  套装符分类  套装符使用  套装符摘除  套装符获得
 帮派简介  帮派任务  祝福属性  文小玉祝福  青鸾祝福  慕容容慕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摆摊系统    

摆摊系统
[系统介绍]
你是否一直苦于收集大批宝贝在世界叫卖无人理睬?想淘极品装备无处寻觅?摆摊系统是你最好的选择!摆个小地摊。木有租金,木有管理费,更加木有城管叔叔,让你轻松变身大富豪!
[条件]
达到30级即可在天下城摆摊
[如何出售]
1.点击背包按钮,或用快捷键“ALT+E”打开背包,点击下方“摆摊”按钮。
2.在摆摊位界面中选择要出售的物品,左键拖动或者右键单击既可弹出上/下架框,输入出售价格和数量,再点“上架”即可物品摆摊上摊位;宠物或者制造类技能可以通过左键单击弹出上/下架框。
3.输入想要命名的招牌名称开始摆摊
[如何购买]
1.右键点击摊位招牌打开摆摊界面,切换“物品类”、“宠物类”、“技能类”页签即可查看对方出售的对应类型的物品、宠物和技能。
2.鼠标停留在物品上可以看到对应的物品属性;右键点击某一个宠物的名字,可以看到相关的信息,如战斗属性、技能、等级、资质、寿命等等;右键点击某个技能的名字,可以查看到该技能的效果
3.左键选中物品,输入购买数量(右键点击可自动调整为物品最大数量哦),点击“购买”按纽即可购买。
伙伴祝福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其他系统-染色系统 下一篇:QQ仙灵人族天道盟技能一览
相关资讯: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摘除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获得
QQ仙灵其他系统-罗盘系统
QQ仙灵其他系统-坐骑系统
QQ仙灵其他系统-染色系统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