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其他系统-罗盘系统

系统介绍
 宠物简介  洗宠物  宠物灵魂  初级技能 高级技能 宠物炼化
 升级领悟  套装符简介  套装符分类  套装符使用  套装符摘除  套装符获得
 帮派简介  帮派任务  祝福属性  文小玉祝福  青鸾祝福  慕容容慕
 罗盘系统  坐骑系统  染色系统  摆摊系统    

  罗盘系统

  [系统介绍]

  神秘的青铜罗盘,是主角父亲遗留下来的宝物,传闻来自在五大宝藏“玄冥剑冢”。它能够占卜每日的运程,让你在游戏的生活旅程更加如鱼得水;它对深藏在大地的宝藏有着惊人的感知,指引你获得各种宝藏;他能最凶辑盗,帮你抓捕江洋大盗,获得丰厚的奖金。

  [系统功能]

  “占”字按钮,可以开启占卜任务,获得每日的祝福,让你在活动中获得更丰富的奖励。

  “宝”字按钮,可以开启挖宝任务。通过罗盘的指引,获得传说中的宝物。

  “盗”字按钮,可以开启大盗任务。通过罗盘,可以查询到大盗的所在,从问抓捕他们。

  [罗盘技能]

  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获得罗盘技能点,通过罗盘技能点,可以找到不同NPC学习和提升罗盘技能。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获得 下一篇:QQ仙灵其他系统-坐骑系统
相关资讯: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获得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摘除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使用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分类
QQ仙灵套装符系统-套装符简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