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我最钟爱的是九重天生存能力最强的输出

  

QQ图片20130607182107.jpg

  不知道何时,九重天成了别人唾弃的对象,他们都说:九重法伤不够高,暴击不高,就连引以为豪的多秒也会因秒数多了伤害大减。御前被拒绝,副本被决绝,各种拒绝,各种心酸阿..

  其实九重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垃圾,我一直觉得九重和月影各有特色,在后来九重加强了一点,增加了新的天赋,这个天赋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法伤加了不少..歧视少了,组队方便了很多,也就更喜欢上了这个职业了。

  天火燎原:我最喜欢的技能,89的九重可以秒6了,89的月影只能秒4 多了两个单位,秒得的时候一排血,看着都爽。

  玉壶冰清: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 并抵抗一定回合,有了这个技能就不用怕九幽的毒了。

  独木不林:对两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适合攻击高法术防御者,据说这个技能改过版,以前很BT 秒人很疼,现在也还不错。

  风卷残楼:使全体敌人的生命和法力都受到固定伤害,这技能挺BT的,以前玩白莲的时候经常在独步遇到带4九重的,吹几下蓝就没有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里的九重职业个人看法以及如何打造PK九重 下一篇:QQ仙灵九重天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