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QQ仙灵钢板大法师乃九重也 命格助我如虎添翼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PVP焦点:九重月影特色大盘点

  QQ仙灵九重玩家吐槽:命格后九重仍难翻身

  在QQ仙灵世界里只有输出法系只有九重和月影,这次我不想说月影,我只想说我最钟爱九重天生存能力最强输出。

  每个门派都自己的门派天赋,而九重的门派天赋可以说是个相当给力的天赋,但是有显得不是很合适法系输出职业。为何?相信很多玩家都只知道九重的天赋,如果忘记的话请看下图。

图3九重天赋
图3九重天赋

  在别的游戏里法系输出应当追求法力至高输出以至到达秒杀境界,但是从九重天的天赋看来,可以知道九重天赋要通过累积目标数目才可以把法术输出提高。这与秒杀相悖吧!于是乎九重就有两种路线:走专杀钢板路线或者守尸路线?

图4九重天定位
图4九重天定位

  其实这样的天赋让九重真正回归仙族,让仙族的耐的成长得到充分发挥!因为仙族的特点就是钢板。作为法系的九重也不能脱离仙族,成为纯法系职业。

  所以九重走的路线是以法术输出为主,钢板为辅。这样的九重就是真正九重,才可以让九重的天赋发挥到淋漓尽致。

图5九重天全部技能展示
图5九重天全部技能展示

相关资讯:
围观土豪如何被坑5亿银子 提防小小默默默
经济机制大调整后 你所在区物价维稳吗?
QQ仙灵力压天道非万兽 109WS装备属性展示
【直播】明知特技是坑 82件装备只求一搏
QQ仙灵一周PVP焦点:特技令天道不擦地板
高玩分享赚钱心得 晒3501战39WS神豪装备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九重天定位猜想:析速度九重可行性 下一篇:QQ仙灵高玩自述:自我认知钢板大法师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