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土豪的忧伤:6级宝石8级祝福10级饰品乏味

  不知道土豪们是不是也有和我一样的想法,修基本点满,技能全满,宝宝全,装备全套 6级以上宝石,8级祝福,10级以上的饰品,弄玩这些之后是不是感觉游戏生活如此的乏味?天天可能也就是能上上语音聊天而已,经验卡了好几亿也只能天天站街,要不就点屏幕最大的字,《充》,而不是土豪呢,未来也是这样。乏味之极!

  QQ仙灵的消费应该是比较高的回合游戏了,点修耗费比较多,不点没人要,新人也有这样的苦恼吧,点技能钱可以刷到,但是卡玩等级 尤其是69卡到89的朋友们,是不是感觉需要点的太多而经验太少呢?而经验有了钱却无处刷到 。如此恶性循环,不是在线时间长就可以解决的,总不能土豪们3个月终极号而平民需要3年吧。贫富差距太大是短命的原因之一!

  职业平衡: 其实游戏的职业不完全平衡是正常的,很多游戏都有这个弊端,但是既然已经开放了转职,大家完全可以自由转职,好吧,传说中游戏职业要有更改,在策划档也看见了,但是迟迟不改,难道是要等免费转职结束了在更改?好赚取一些外快?本人云水之乡,不知道其他区是不是这样,基本喊人组野队的时候 基本都是 万兽 清风 丹青 月影 ,而以前最多职业的天道数量急速减少,难道要加强其他弱体职业,然后关闭免费转职? 也许吧我可能偏激了!

上一篇:QQ仙灵盗号事件损失接近2E 下一篇:QQ仙灵最坑的8罗盘挖宝,求全服超越!
相关资讯:
门派攻略:QQ仙灵王者听风谷玩法副本强大与PK无敌论
QQ仙灵玩家卡39级与59级指导
QQ仙灵晒一晒精心打造的精品宠宝宝们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