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杂谈决定PK胜负因素并不是只有封系

  所以,那些说群封下无战术的,只能说你的认识太过偏执,诚然,PK封系强力得确很重要,但绝对不是所谓的完全没有战术可言,你之所以以无战术可言,是你一个低封抗低抗封的号去面对一个满修满封命的封后被虐得出的结论而已,当两个号在同一水平线上时,封能对付你的手段真的太有限了,那么当封拿你没办法的时候,队伍比的是什么?就是输出,就是辅助。

  一个封到成型,需要投入的东西实在很多,别的不说,满封命是必须的吧,你109要满封命,三个双封80级祝福是必须的,两套摄灵最少要到7。然后你要比别的输出职业多点2个修,比辅助职业多点3个修,这需要3987万的经验,3,9870万的银票,这是最基本的,你这些满,你要堆速度吧,8星750,9星900,你可以自己算算,你要投多少速度宝石在里面,速度宝石的价最高!还难收!然后你要堆法防堆物防吧(速度快,法系必定能秒到你)要堆血吧(7000血最低标准吧)这些全搞好,然后你可以去做活动不会被说坑了,你可以去打高级星了。可是,一个辅助的投入才多少?我6500战力才打过的9星,人家5000战力的一套6级宝石的清风早我一个月就过9星了,这是为什么?因为封的要求太高,人家输出少个200,300输出没人说什么,但是你封不封得上是非常直观的,水不水一目了然。这还是只是活动的封,PK的封速度更是个坑,速度是最直观的一个数据,不像伤害,少20少30无所谓,你少10点速度,就是比对面晚出手,永远都比对面晚出手,所以每个玩封的背后都有一段奋斗史。

  现在的仙灵可怜的其实是物理门派,法系的强势崛起,铜板职业的依旧,云翎的翻身,使得物理现在很被动,随着等级的提升,以前渴望一回合盆子队队长惊奇的发现,就算全辅助用练级技能也可以做到一回合,对于天道,万兽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减少,再加之防御的存在,使得PK中物理的存在价值也是大大折扣。而且在BOSS,星之类的活动中,法系的输出完全不是物理可以比的,属性的提升,使得低星(7以下)很多人都会喜欢带个法系配合法系宠快速的清场。

  我是喜欢仙灵越来越好的,所以请不要随便的去黑一个门派一个职业,特别是当你还在低级的时候,对一个游戏了解并不怎么深入的时候。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等级提升后各种职业定位都不同 盘点变化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分享APC事件中获得更高的好感度的技巧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