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龙门今日首测国战玩法亮相 领叶子猪礼包

  相关资讯:

  QQ仙灵所有礼包领取入口 最新礼包领取

  QQ仙灵蓝钻礼包蓝钻兔和如月影珍兽获取

  本次《QQ仙灵.龙门镖局》首测,叶子猪媒体礼包以及独家限量版珍兽(65级叶子猪珍兽)将会在近期给力发放,还有丰厚的周边、QB等你领取哦。详情看本页动向!

  礼包领取地址: http://qqxl.yzz.cn/lmcs/

  论坛活动:http://bbs.yzz.cn/thread-5048307-1-1.html

  平台新手:http://card.yzz.cn/fahao-1334.html

  平台特权:http://card.yzz.cn/fahao-1345.html

  礼包激活地址:http://h2.qq.com/web201304/cdkey.shtml

  由宁财神倾力打造,暑期最强电视剧《龙门镖局》爆笑来袭,与此同时《龙门镖局》同名网游也正式于今日10:00开放性首测,回合国战先锋玩法“龙门镖局”邀您品鉴。《龙门镖局》已于7月30号天津卫视19:30黄金档首播,影游同步首发,玩家无需激活码、使用QQ号即可直接免费登录。在开放性首测中,《QQ仙灵·龙门镖局》不仅有电视剧中的明星APC一一登场,更增加残酷的对抗模式、疯狂明星APC战队等全新玩法,将回合国战先锋玩法推向新的巅峰。

  视频:

  腾讯视频

  龙门镖局 国战先锋玩法曝光

  在开放性首测中,《QQ仙灵·龙门镖局》携“龙门镖局”回合国战先锋玩法亮相,为即将全面登场的回合国战打下最坚实的基础。“龙门镖局”独立于回合制体验之外,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里,玩家通过挑战镖局副本,招募和培养各类 APC将领,以建立强大的“国战团队”,并最终带领这些APC将领共同参与回合国战。

  目前,“龙门镖局”玩法分为副本模式、活动模式、PK模式,后续还将开放终极的国战模式。即日起,玩家只需要安排好出场将领阵型,无需亲自出战就可以轻松过“龙门镖局”副本、征战天下。

  今日10:00《QQ仙灵·龙门镖局》开放性首测正式开启,本次开测将同步开启五组新服:【塞上明珠】【长河落日】【古道西风】【海市蜃楼】【大漠孤烟】。

  首播人气火爆 豪华明星阵容今日登场

  CCTV联合天津、安徽、湖北、上海四大卫视均热映,宁财神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 “龙门开播,一路走来,感觉像做梦一样”。首播后广大网民的评论如潮,其中不乏七年苦等的欣喜,很多观众表示“七年没白等!小细节非常完美,集数显示都是数学公式,数学不好怎么破!延续了武林外传的精髓!"

  伴随《QQ仙灵·龙门镖局》开放性首测的启动,“龙门镖局”全明星阵容全面曝光。据悉,曾小贤、姚晨、佟大为、黄晓明、马天宇、黄龄、沙溢、伊能静等两岸三地的影视明星将化身为明星APC入驻游戏,与玩家结伴战斗。

  今日,玩家打开“感恩礼包”后必定获得龙门镖局主角卡,更有机会额外获得限量珍稀的明星卡黄一平(黄晓明饰)或吕青柠(姚晨饰)。想要得到更多明星APC,就抄起家伙登入“龙门镖局”扫荡吧!  

  共塑IP 泛娱乐战略再深化

  无疑,《龙门镖局》及同名网游版本《QQ仙灵·龙门镖局》同步跨界首发,很好地诠释了腾讯游戏“泛娱乐”文化跨界合作理念——电视剧、网游双向合作,共塑IP(Intellectual Property),既拓宽了用户群体,也实现了多平台的用户联动互通。全新的娱乐文化营销推广理念,倘若取得巨大成功,无疑将颠覆原有的娱乐合作定势,成为“泛娱乐”跨界合作新趋势。

  开放性首测开启回合国战新时代,“龙门镖局”战场开放,全明星阵容火爆入驻,与玩家共同见证回合国战新篇章。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游戏人生礼包发放 最多可获7个豪华礼包 下一篇:QQ仙灵新服建立新角色礼包 会员30级可领5个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