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最新防骗知识 请勿轻易信邮件充值或激活

  推荐资讯:

  名人专访 彩云追月有这样一个妹纸“豹猫”

  名人专访 联赛四区如梦令Xub1我飞剑我驾驭

  首先简单的说一点,凡是线下充Q币交易的,都是骗子(一棒打死,无后顾之忧)如下图:

  最近游戏中洗号、盗号现象十分的猖獗。如梦令,今天一天就有很多大号被洗,损失巨大。

  而盗号狗用的伎俩,当你在售卖自己的东西在世界频道喊话的时候,盗号狗窗口你。以银子不足但是诚心想购买你的东西为借口,然后用金子或者qb,来代替购买你手上的东西的方法,再向玩家的qq上发送一封自称为官方的充值确认邮件。

  邮件仿真度极高,但是细细看来却漏洞百出。

  1、发件人地址就有很大问题。比如这个

  请注意他的发件人地址,是个普通的qq号,根本不是腾讯官方的邮件地址

  2、邮件广告部分并不能点入,并没有进行超链接关联。

  3、激活订单按钮,这个按钮是最明显的破绽,大家试想,一个人帮你充值金子,需要你完成什么步骤嘛? x宝上冲值qb也从来不会发一封确认充值又或者激活充值的订单给一个被充值的人吧,就算有那也肯定是发给充值人而不是你。以前这个按钮的名称是叫做点击充值,因为知道这非常有破绽的名字所以换了激活订单,花样翻新但是内容不变。只要你点进去,要么直接中毒。

  要么就是钓鱼网站叫你输入qq号和密码登入。一旦你输入了 那对方的后台就有了你的数据信息,洗好也就遭所难免。而且细看次按钮,分辨率实在是低,一看就是用了效果不佳的截图工具然后用ps合成上去的。(其实整个邮件就是一张图片)

  4、字体,细看次邮件的红色字体。十分的山寨,tx可从来不会用这个5号字体+黑体的 字体规格来给用户发送确认邮件吧。

  以上就是,这类骗术的基本特征。

  不管他怎么骗,只要大家相信一个道理就好,既然有qb,有金子,为什么不用qb或者金子换成银子和你交易?

  对方说什么忘记了密保之类的,那为什么明知道忘记了密保没钱还要来买你的东西,一般常识身边没钱你会出去买东西吗?

  所以大家要十分当心,综合这几天下来的观察。行骗之人的号基本都是75 或者89的大号,大部分无帮派少部分是有帮派的。

  我曾经卖一个宝宝,有2个大号来行骗而且发来的邮件都是一样的内容。所以我有个猜测这是一个十分庞大的线上诈骗集团。

  一个人负责后台钓鱼网站的建设,还有很多雇来的骗手,负责行骗。

  真希望官方能重视起来。也希望大家能提高警惕。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预测帝预言仙灵近期动作和下次测试时间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对现在活动副本模式提出自己建议和想法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龙门镖局镖师气场等级介绍 红色为最强
QQ仙灵五只战力萌宠 价值过亿的实用宠
龙门镖局升阶数据 4星升+6要同样卡片五张
只对听风谷情有独钟 坚持听风耐住寂寞
【今日茶楼】“挖宝”真的增加收益了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