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宠物养成>

平民玩家选择宠物的准则从胚子至到成品

QQ仙灵炼化神宠          QQ仙灵三女献歌          QQ仙灵八年抗战

QQ仙灵女中豪杰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美女玩家

  我写这个文章是针对平民级别的,一般不考虑5技能以上的土豪宠物,而且没有多少钱来打4红,4个格子尽量能达到效果最优,而且尽量以4蓝为主。

  如果资金不太够,带3个成品BB就行,攻法血,如果要PK可以再弄个PK宠,刚好4个BB也好加加战力了。

  首先是胚子的选择,尽量不要自己洗吧,如果一个85级以上的BB胚子价格在50左右,而且ZZ满足要求,都可以入手。还有宠物初始,很多人太看重初始了。举个例子吧,一个物理攻宠初始力量是22,另一个成长和攻资如果和之前的一样,而初始力量是10。其实前一个宠物无形之中就是比第2只宠物多升级了2级(且5力加点)。如果2者加点一样,升级到同样的等级,应该是就差点数多出来的那点攻击,但是总数一样,其他点数应该就相应减少了,我觉得攻宠只要不是灵力多加了都可以接收。

  1、关于活动任务攻宠

  胚子要求:分别对应图鉴,成长要高,攻资要高,血资要高,暴击要高。任何一个低了我都不会考虑,特别是血资,血资低于2000的不考虑。

  技能选择:建议国标四蓝(睚眦,致命,吸血,雷霆),或者(睚眦,警惕,吸血,雷霆),或者(致命,警惕,吸血,雷霆),反正吸血和雷霆必须有。

  加点选择:大多数人喜欢5力加点,其实我更推荐4力1体,或者适当加体30-50点,这样BB在有些副本里能站得住脚,站得住脚才会有持续的输出。特别是有些速度快的BB,不然遇到群秒的肯定是要飞的。这样的加点可以无形之中让你BB少死一次,也让你少吃点醉红菱,毕竟一个醉红菱也3W+的。

下一篇:QQ仙灵叶子猪专属宠物攻击动作大猜想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