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宠物养成>

QQ仙灵各等级阶段主流宠物分析:血宠篇

  相关阅读:QQ仙灵各等级阶段主流宠物分析:攻宠篇

  69之前可供选择的血宠着实不多,69之前的血宠也存在着各种瓶颈难以突破,再者大家都在努力冲级,攻宠才是亲儿子。不过三叔还是搜寻了3只比较常见的血宠。

  独角犀,我第一次见到它就知道它是T无疑,可能是因为高级余震和高级防御的缘故吧,飘忽和抗封也是不错的血宠技能。嗜血就无视吧,有的话就打掉。其速度资质低,定位为龟速血宠,加点为5血或者3血2耐均可。犀牛不难搞,平民可以优先选择,35可带。

QQ仙灵
 

  55可带俗称马桶的熔岩血魔,加点与犀牛同样,貌似血宠都是这么加点的,当然它比犀牛更慢,定位为龟速血宠。另一只55可带的血宠血羽灵,也是唯一65以前有高级涅盘的宠物,良好的资质成长实为65血宠首选,有高涅盘就可以用,5血加点或者4血1敏,定位血敏宠。

QQ仙灵
独角犀

  小结:龟速血宠拉复活,可以上迟缓和影遁以防对方封,保证安全出手,高速血宠拉大血用,可以上本高敏捷(仙灵加速度的书叫什么来着)保证先手,要慢就和蜗牛比慢,要快就快到极致。

  血宠说得不多,因为同我该吃饭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补充,下期我将说一点我感觉的新手容易钻的仙灵误区,不过,这要在我的福利之后了,福利系列大家是要小清新还是小性感啊,我一定答复!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QQ仙灵一周牛图汇总:各种奇葩盛秋月欣赏 10红秋月 下一篇:变异宝宝你所不知道的秘密:会变现红技能
相关资讯:
【直播】屌丝累积13件装备鉴定 惊现简易
神级人品:野猫到4红打造全过程跟踪播报
【交易】八凶国标猴子 物理国标秋月出售
89小九重8148战力属性装备展示 爆靓女照
89小九重8148战力属性装备展示 爆靓女照
【问答】打造终极杀星宠用什么做胚子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