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装备宠物>

资料片:宠物装备的获得养成以及套装技能

宠物专题 宠物简介 宠物还童 宠物灵魄 宠物初级技能 宠物高级技能 技能学习 升级领悟 叶子猪珍兽打书领悟
打书推荐 打书技巧 宠物炼化 宠物图鉴 宠物装备 套装技能 练级地点 好坏分辨 宠物推荐

  宠物套装技能

  【获得技能】

  蓝色及蓝色以上品质的宠物装备,会附带套装技能;

  【激活技能】

  同一宠物三件装备都附带相同的套装技能时,会激活该技能,并在宠物资质界面下方显示;

  【技能等级】

  技能等级取决于套装中最低档次的装备;

  蓝、紫、金、红四档分别对应技能等级为1、2、3、4;

  【技能效果】(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洞天印:战斗开始第一回合,对遁形状态的目标,法术伤害效果提升。技能等级越高,提升效果越显著。

  无畏印:战斗开始第一回合,有一定几率自动保护主人,不占用宠物行动指令。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蓄势令:被召唤出场时,宠物自身会额外提升一定的物理攻击。技能等级越高,当前回合数越大,提升效果越显著。

  薄发令:被召唤出场时,宠物自身会额外提升一定的法术攻击。技能等级越高,当前回合数越大,提升效果越显著。

  灵山令:被召唤出场时,自动为主人恢复一定的法力。技能等级越高,宠物自身的法力上限越高,恢复效果越显著。

  回天令:被召唤出场时,自动为主人恢复一定的气血。技能等级越高,宠物自身的气血上限越高,恢复效果越显著。

  轰雷令:被召唤出场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解除已方所有成员的混乱状态。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烈阳令:被召唤出场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解除已方所有成员的冰封状态。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玉壶令:被召唤出场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解除已方所有成员的昏睡状态。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舍军符:被击杀离场时,主人会临时提升一定的物理攻击,持续1回合。技能等级越高,宠物的物理攻击越高,提升效果越显著。

  春晖符:被击杀离场时,主人会临时提升一定的法术攻击,持续1回合。技能等级越高,宠物的法术攻击越高,提升效果越显著。

  QQ仙灵80副本任务坐标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11-544882.shtml

  QQ仙灵装备国标属性查询

  http://qqxl.yzz.cn/gbcx/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新增加的95级宠物与105级宠物图鉴 下一篇:QQ仙灵宠物4红刀魔+4红灵王让你比武帮战独步所向披靡
相关新闻:
80级JP装备一套(含4J宝石已点化待升100装)属性一览
叶子猪QQ仙灵玩家友情照
QQ仙灵平民几种刷银子方法
QQ仙灵宠物幻彩灵唇打书过程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