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百莲舫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舫:仙灵里奶量最足的职业,可以加各种buff所以速度要比输出快才能发挥出他的优势,不过蓝少是硬伤

  推荐加点:5耐,1体4耐,2体3耐

  推荐装备:敏体灵高基础装备

  推荐宝石打法:衣服和腰坠寿山,武器项链鞋子帽子打黄岫,腰带和护心打京白。

  下文就看看8件装备如何选择,其它阶段装备照猫画虎~仅供参详:

QQ仙灵百莲舫100级装备
QQ仙灵百莲舫100级装备鞋子

  鞋子100级国标速度60 ~84   闪避200~280!根据百莲舫选择敏体灵高基础装备,此装备基础属性虽然一般,重点是3附加属性弥补基础属性不足,况且三属性均为符合!鞋子打黄岫玉加速度。

  妖族属性成长:

  1点体质=8.8气血=0.4功=0.4法防=0.01速度

  1点耐力=2.3物防=0.3法术攻击=0.3法防=0.01速度

  1点敏捷=0.7速度

  综述:这件为极品装备,打10级宝石所加战力高阶,只要有能力的打高级宝石对装备对战力加成是很大的。玩家在选择装备只是一看基础属性(参考国标),二要看附加属性是否选对。

上一篇:QQ仙灵天道盟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下一篇:QQ仙灵月影楼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