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装备宠物>

QQ仙灵月影楼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星华宫 清风堂 九重天 云翎庄 万兽岭 丹青阁 月影楼 百莲舫 天道盟 百莲舫 九幽殿 玄影教

  月影楼仙灵最暴力的法系输出,当你拥有一条心魔腰带时,令对手闻风丧胆~

  推荐加点:5灵

  推荐装备属性:灵体耐高基础装备最好是灵体减敏的高基础装备(不过鞋子的速度越低越好)

  推荐宝石打法:武器帽子腰坠打幽灵,鞋子和项链打火印,衣服腰带腰坠打寿山。

  下文就看看8件装备如何选择,其它阶段装备照猫画虎~仅供参详:

QQ仙灵月影楼89级装备
QQ仙灵月影楼89级装备武器

  武器80级国标物/法攻480~672   命中80~112!根据月影楼灵体耐高基础装备,此装备基础属性物攻基础一般国标,附加属性+8能弥补基础不足,80级装备打8级装备实属土豪所为,月影楼的武器打法伤宝石。

  妖族属性成长:

  1点灵力=1.1法术攻击=1.1法防=4.8魔法值

  综述:武器基础实为一般,玩家可以选择更高的,附加属性不错,就此件装备总体来看是极品装备,打8级宝石所加战力高阶,打对宝石选对装备职业才能发展得好,只要有能力的打高级宝石对装备对战力加成是很大的。玩家在选择装备只是一看基础属性,越高也好(当然贵),二要看附加属性是否选对。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展览会第二期宝宝属性和技能全展示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展览会第三期宝宝属性和技能全展示
相关新闻:
跑商达人给新手们整理的跑商详细攻略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36层-40层如何过?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五开游戏花大量精力的生存之道看着也辛酸
QQ仙灵每日活体力的价值所在合理有效利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