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月影楼>

QQ仙灵真相帝推翻暴击点加的是暴击伤害而不是暴击率

  推荐资讯:

  玩家分享关于月影楼宠物选择的一点想法

  四月底APC月影最新资料含其隐私与配音

  原帖

暴击加点与暴击率关系 视频作证
暴击加点与暴击率关系 视频作证

  网址>>>http://qqxl.yzz.cn/yyl/201311-708470.shtml

  作者说暴击点加的是暴击伤害而不是暴击率,于是乎,我花费了大量时间去做个测试,做了两个视频,,希望大家耐心看,测试回合均超过100。

  得出结论,暴击点不会影响暴击伤害,对于同一个目标,暴击伤害恒定。

  第一个是暴击点低的情况下的暴击伤害,以及暴击率,暴击点是349,装备均没有上暴击石头,没有佩戴心魔腰坠,经脉是法伤的。

  雅妹说看不到视频,,所以,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R2eOG7TFnxM/这是第一个的链接。

  第二个是暴击点高的情况下的暴击伤害,以及暴击率,暴击点为889,装备均没有上暴击石头,没有佩戴心魔腰坠,经脉是法伤的。

  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iv8KRyDBOQM/这是第二个。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吐槽:四大弊端掐住今仙灵命脉
资深玩家扫盲:月影楼暴击点与暴击率区别
QQ仙灵御前冷门职业新玩法 奖励加成给力
玩家吐槽:策划傻B决定 导致玩家严重流失
QQ仙灵银票修改前瞻:老玩法也可重新挖掘
纯虎娃党69清风堂4230渣渣战力 属性展示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扫盲:月影楼的暴击点与暴击率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