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月影楼>

QQ仙灵真相帝推翻暴击点加的是暴击伤害而不是暴击率

  推荐资讯:

  玩家分享关于月影楼宠物选择的一点想法

  四月底APC月影最新资料含其隐私与配音

  最后,关于暴击率,我要说。

  数学的概率和几率是两个概念,几率完全是看脸,看运气,而概率则是经过次数巨大的测试而得出来的一个稳定值,比如连续N次发生该事件和连续N次不发生该事件是属于几率的范畴,看脸的,不能证明什么,我此次的测试是测试暴击点对于暴击伤害的影响,而不是暴击率的影响。

  作为一个玩了两年的法师,除了九重没转过其他门派,从暴击率几百的渣渣上升到暴击点1700的月影,给我的感觉是,从以前的完全看脸,到现在几本是秒5就 会爆一个,经常是2爆3爆,偶尔4爆5爆,这是以前没有过的,至于暴击点对于暴击几率的影响,我是持肯定态度的,对于暴击点对于暴击伤害的影响,我可以说 是没影响的,测试证明如此

  不服来辩!

  好吧,测试到没魔吧,感谢大家的观看~真的挺无聊的,而且又卡,低配笔记本伤不起啊

  另外我还要说,暴击点对于暴击率的影响,体现在多秒上,秒一个不会很明显,秒5个你就知道暴击点的提升对于暴击率的提升有多明显,特别是像九重那样秒7的 时候,更加明显,我没时间做更多回合的测试,但是,当你能测试到上万次,几十万次或者上百万次的时候,我相信大家会得出50点暴击点≈1%暴击率的结果, 因为概率就是要经过巨大次数的测试得出来的,而几率嘛,,就像现在的测试一样,小数值的测试,完全看脸。

  所以,此次的测试得出结论为,暴击点不会影响暴击伤害,对于同一个目标,暴击伤害恒定。

  那么,下次再见。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吐槽:四大弊端掐住今仙灵命脉
资深玩家扫盲:月影楼暴击点与暴击率区别
QQ仙灵御前冷门职业新玩法 奖励加成给力
玩家吐槽:策划傻B决定 导致玩家严重流失
QQ仙灵银票修改前瞻:老玩法也可重新挖掘
纯虎娃党69清风堂4230渣渣战力 属性展示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扫盲:月影楼的暴击点与暴击率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