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初来咋到 新玩家不得不知道的三十四件事

  9:对于新区,有些老玩家可能知道,新区的带3技能雷霆豹子都值几十万,4技能带雷的豹子和满技能豹子的价钱可想而知,很贵,至于多少也只能看物价而定,什么物价来定豹子价格呢?当然是还童,所以有些老玩家低价收掉还童,然后洗出4技能豹子出售给土豪,明显又是一个赚钱好手段,手贱的别试,坑死人。

  10:给新人一些防盗,防骗,防黑的姿势!防骗就是普遍的QQ传文件,每日的安全答题都有说到! 防骗就是看你的警惕和防范能力了,看清你身边的每一个认为你是他兄弟的“兄弟”,呵呵!有时候就是这些“兄弟”推了你一把,然后你懂的,被清号! 防黑就是有些“不良青年”“商人”“黑人”之类的人,当你卖一个珍贵的装备或宝宝时,他们会以绝对的低价格收你的东西,而你要做的就是先去天下城钱不二这里搜索你要卖的东西,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要卖的东西的价格,然后可以减少你的损失,而有些聪明的商人呢就是多开,一个号跟你说个价格,打击你的内心,导致让你误认为这东西的便宜。

  11:在新区,能尽量交朋友就多加点好友,这样对你以后打副本活动之类的也有好处,当然最好多加一些封医生之类的。

  12:好友栏里的最后一个框“APC”,有些新人可能不懂这功能。好吧,我也不太会口头描述,当你跟APC讲话的时候右上角就会出现“加为好友”4个字,加好友之后你就能跟他增加好感度,当你跟他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能享受他的特权了。

  13:在新区,多开不是一个坏处,你电脑“差”不能多开就别多开!多开呢,其中一个好处呢就是一个号去学缎造武器,一个号学烹饪,一个号去学打造珠宝,一个号去学打造防具,这样你以后就可以在自己号上打造装备了。烹饪呢,在新区貌似挺贵的。

  14:可能很多人都想去结交芋头,至于为什么呢,因为他的特权是减少挖宝的灵气,前期当你好感度弄到200之后就能享受第一个特权(减少4%挖宝灵气也就是说4点)。

  15:可能有一些会让人觉的不亏但亏的东西,这东西呢就是青铜宝石灵魄,至于亏多少呢,打个比方:在桃子区,一个青铜散件卖51,青铜躯卖65,5个不同部件等于一个人,也就是4×52+65=273,而这个人呢在桃子是能卖290-300,你说亏不亏。灵魄宝石就不同了,垃圾的灵魄宝石最好存着自己合成,好的灵魄宝石就按市场价卖了,因为两个不同的灵魄宝石合成的也是不同的,也就是说2个不同的1级垃圾灵魄宝石能合成1个不同的2级灵魄宝石如果合成的还是垃圾的,你也没亏,放着继续跟2级的合,当你合成好的(如:虎眼寿生之类的)然后就能高于你卖的一个垃圾的灵魄宝石了)!

上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选什么职业好 各职业详解 下一篇:QQ仙灵新年福利新手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大荟萃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