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初来咋到 新玩家不得不知道的三十四件事

  16:占摆摊的位置也是很重要的,比如天下FF1线位置(帮派门口的1线位置,门派传送的1线位置),这里容易让你右键点击看看,而这个摊位的价格呢,也是很贵的,多开的好处就来了,你能空出一两个号去占摊位,占到了的话那么恭喜你,有钱收入了,你要走人的时候最好世界喊着卖摊位,要不就把位置让给另一个号或朋友之类的。

  17:新人的跑商路线其实有很多种,在这里有就先举一两种例子(直接奔中原南买,然后跑望月城卖,就这样循环这个比较简单,楼主没试过,不知道效率如何)第二种:先在天下城买来,然后去未央卖加买,然后去中原南卖加买,在这里你就不用原路返回了,打开地图进入九幽殿,然后传送回天下! 中原南买了之后可以去望月也可以继续去未央看个人爱好吧!

  18:强化饰品是个坑(也就是罗刹塔20、40、60、80、100、120层得来的装备)个人推荐呢,20层是不用强化的,40层强化到1个月亮就够了,不要强多,坑死你,60层的强化到1月亮2个星星吧,土豪可以继续强化,之后得来的就强化到2个月亮以上吧,手贱别点强化,还不如多攒点钱买个祝福或升级祝福。

  19:进入游戏之后的7天,每天只能领一个礼包,里面含有一些绑定的东西,我感觉最有价值的就是双倍经验卡了,因为这个能和双和三倍经验叠加,也就是说,打御前,花个2万换个1小时的3倍经验,然后再开个双倍经验卡,效率哗哗的!升级很快,轻松到55。

  20:在新区,我觉的能尽快的升59就升59吧,多开的兄弟,只需要一个号升快好点,至于为什么我也不好说,39的超级盆子很简单,很容易得东西,等级高了话打的伤,又累,而为什么一个号升级呢,也是有要求的,要选封系或医生升级,这样等级高了能为其他号弄点外快方便以后的发展。

  21:给一些要问多少伤害算合格的人一些目标(39级天道万兽普遍在800左右的攻击、月影九重普遍在750-800左右吧,至于为什么有差别呢,你可以去物攻宝石和法攻宝石各加的攻击吧)(59级天道万兽普遍在1400左右的攻击,59月影九重普遍在1300-1400的攻击、后面就缩写职业吧!、69tdws的 1700-1800、69yyjc的1700左右)这些都是一些贫民的攻击,至于多少血量,还要看你强身点了多少。

上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选什么职业好 各职业详解 下一篇:QQ仙灵新年福利新手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大荟萃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