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初来咋到 新玩家不得不知道的三十四件事

  27:当你有了第一笔钱的时候就可以干大活了(没钱的看上一个top) 你当骗子赚钱都这么容易的?你有了几十万就可以低价收一些东西了,然后再地摊价摆摊,至少能赚个几万的!还有就是找个团队,然后让他们打造装备都到你这打,然后你只需要出醒神丹的钱就行了,等等级高了后就能更多的收费打造装备了。

  28:加个固定队伍比加好友更为实际点,最好是同一帮派里的人,当然,吧里的人更好。这样就不会有谁排斥谁歧视职业了,各有所用。

  29:炼妖是个坑,洗宠是个蠢,强化首饰更是毁一生。所以,发财致富之路必须要靠挖宝,号多有好处,灵气存着没有错,满了之后就挖必出好果子,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插个广告,挖宝的时候,当你挖出银子、放盆子、中毒的时候,就立即在那一个时辰继续“点宝”,然后在下一个时辰“点挖”,果断的出好东西) 反正楼主这样也出过好几样东西,当你挖个值几十万东西的时候就该停了,留着灵气明天挖,一天几十万,10天几百万。发财致富不是梦,如果说你出了垃圾东西还想继续挖?呵呵,没事,保证你继续出银子、放盆子、中毒!所以说,点到为止,不要太过于牵强。

  30:有很朋友们说,学生党在新区很容易被拉开等级,装备啥的,我说你一个学生党就算有时间玩大概一个学生也能跟别人土豪一样拼命的丢钱花钱玩?还不是一样被拉开,放好心态,拉开差距不要紧,顶多他站在109,你站在69、89而已。玩得开心比啥都好!

  31:在新区,你可以尝试着花几个还童去洗一下豹子地藏妖之类(尽量一天洗一两次,一个时辰洗一两次,两天洗的时辰要不同),有时候就是这小小的举动让你赚取心得,还有,洗地藏不一定亏,洗个5技能6技能的你可能还会赚。

  32:增加战斗力,又不想花太多钱又很多种方法,1.你要有资金 2.你要有耐心 3.你要有时间 简单来说你可以多买几宝石给装备镶嵌,买灵魄给bb用,先不要买什么装备,弄好宝石灵魄就行,有人会说宝石灵魄会降价,那我说,大概装备不会降价?其实两个都是按比例降,而宝石灵魄呢,降到一定程度就不会降了,而装备呢,以后就一文不值了。还有几点就是抓5技能高携带等级高资质的野生宠,还有就是无限带御前得善恶,然后换修炼点修,打盆子点技能之类的。

上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选什么职业好 各职业详解 下一篇:QQ仙灵新年福利新手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大荟萃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