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初来咋到 新玩家不得不知道的三十四件事

  22:在新区,根据我在望月转桃子的经验,还童,宝石灵魄都是慢慢降价的,虽然幅度不太大,当学生党过几个星期回来一看,怎么才这么点钱了,所以我觉得这些最好是趁早卖了、还有帮派里刷的还童宝石灵魄之类的在新区都是能转卖的,肯定能赚一下笔。

  23:有一些刚玩仙灵的同胞们可能已经发现了能挖宝,而挖宝呢是需要100灵气。在前期,也就说,你罗盘等级没到4之前最好别挖,灵气存着,4级之前挖不到好东西的,等4级之后再挖。还有一点就是当你4级罗盘或更高的时候最好别一有灵气就挖,也挖不到好东西的,根据我的经验,这挖宝是看你从中挖的次数,前面可能会给一些垃圾,当挖到2000灵气之后,就可能把一些1,2级的打造材料给排除掉了,从而增加了挖宝的质量。

  24:上面可能有些误导或者差别请见谅。还有就是新区的宝石灵魄特贵,不过过几个星期这个价格就降得不敢恭维了,所以在这几个星期有鱼打鱼有马贼打马贼,千万别懒得打,多开的话(如3开,)一个号得一个灵魄,三个号就三个灵魄了。

  25:在新区,停49普遍性很高,所以,根据我的经验,45级携带的小龙和鱼应该会很贵(因为有高驱)所以你们有一只国标豹子的时候就尽量的去洗几只龙或鱼试试,对杀星很有用,毕竟新区土豪很多,停49都要杀个3星之类的就基本会收JP的杀星BB了。

  26:想赚钱 1:我觉得就是先在30级之前做师门存点灵气,然后存多后再挖宝赚钱,忘了30级之前做师门会不会要拿烹饪,反正楼主是没拿过 2:在新区可能比较可行的,就是卖体力帮人打造装备,等等级高了熟练度高了后就能收费打造了 3:多开,打马贼的打马贼,打鱼的打鱼,昨天晚上的时候祝福还是10一个的,垃圾灵魄6万左右,垃圾宝石8万左右,琉璃区的价格是这样,怒风区没去看 4:诈骗,对,你没看错,就是诈骗。这个比较适合学生党,不长时间在的人!举几个例子,在新区人很多,不排除一些土豪。你可以在世界上喊找人收费带剧情,带全套,打完后给,然后你懂的,打完甩包袱走人。还有就是找几个不熟的人借5万钱过30阵法。然后循环赚,在举个例子:就是望月FF收东西,然后少打几个 0,比如收青铜55万,然后打55给他,一些新人都很容易上当! 在这里你也不要说楼主怎么这样,什么人品这么差啊之类的,在新区,那么多的人,让他硬记住你很难,可能过几天他就忘了你的名字之类的,还有一点就是打击骗子,把一些骗子的方法也透露出来。

上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选什么职业好 各职业详解 下一篇:QQ仙灵新年福利新手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大荟萃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