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罗盘玩法攻略详细讲解附上精心实用点评

新手专题 12门派综合评定 各种族成长 12门派加点推荐 门派介绍 虎娃粉丝团
管家抽奖 游戏快捷键 充值兑换 防盗防骗常识 隐藏任务 隐藏装备(30级必备)
罗盘介绍 罗盘技能加点 战斗力提升 APC好友推荐 帮派跑商 罗刹塔活动攻略
御前猎手 30副本攻略 拜师 辅助技能 伙伴祝福系统 坐骑怎么来
人物染色系统 卡39级 装备打两种宝石 新手宠物

  【天书工房】

  技能描述:最高4级,每级消耗3点罗盘 点,无主线剧情任务限制。技能效果:天书号称山海一齐,可将天地万物藏于卷中,学习此技能可以在天书工房中购买各种日常用品。

  技能效果:主动技能。平时状态下使用,能够呼出购买界面直接购买商品。

  Lv1可购买馍馍

  Lv2增加豆浆、缩地尺(望)、缩地尺(云)、缩地尺(未)、缩地尺(天)

  Lv3增加摄妖香、百里香、宠物 口粮、飞行符、麒麟片、金蝉壳

  Lv4增加定军散、百花散、珍汁活命饮、环佩、弓箭、天净甘露

  个人建议:这个技能推荐天道 啊,万兽 啊,封系啊学习,因为本身MP值和HP值不像奶妈和法系输出那么的高,馍馍和豆浆已经可以满足所需了,不需要带成组的1级药了哈。当然,这个技能最适合的应该是小号,至于原因嘛,后面分析。

  【神农百草】

  技能描述:最高5级,每级消耗5点罗盘点,百*经中记载的丹元药剂之术,传说是由炎帝神农氏亲手撰写,学习此技能后使用药品的效果更佳,(对增加怒气的食品无效)。每学习一级会增加5%的效果。

  技能效果:被动技能,每学一级技能,使用药品(不含烹饪)回复生命、伤势和法力的效果提升5%。

  自己和自己所携带的宠物对本方任意目标使用药品的效果均受此影响。可与装备特效 神农、甘露效果叠加。

  个人建议:这个技能全点满噢,因为不管是剧情还是杀X杀BOSS抑或是PK,后期都是需要嗑药的,简单来说,每个回合制游戏后期3药的作用会越来越大,点了这个技能,获利会很不少噢,而且不仅仅是对你自己有用的噢,你给其他队友加药,只要你学了这个技能,对对方同样有效果的哈。

  【天人相应】

  技能描述:最高5级,每级消耗3点罗盘点,无主线剧情任务限制。顺天地之法,应阴阳之道。修习者自然的一致与相通。

  技能效果:主动技能。平时状态使用,可以恢复一定生命和生命上限。

  恢复效果为80*技能级别+1.5%角色最大生命值*技能级别,每180秒可使用一次。无消耗

  这个技能只能在战斗外使用噢,简单来说就是给你平时省药钱的,不过使用有cd,而且也不是全加满的哈。

  个人建议:这个技能不学习噢,别因为一点点的药钱,丢了有用的技能哈。

  技能描述:最高5级,每级消耗3点罗盘点,无主线剧情任务限制。技能效果:以后天气换取先天气,长期修习可集中精神、吐故纳新,平时状态使用,可以恢复一定法力值。

  技能效果:主动技能。平时状态使用,可以恢复一定生命和生命上限。

  恢复效果为45*技能级别+1.5%角色最**力值*技能级别,每180秒可使用一次。无消耗

  这个技能和天人相应一样,只不过一个回血,一个回蓝。

  个人建议:依然不学习哈。

上一篇:QQ仙灵交给新手最迅速最稳妥的升级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学长秘籍倾情分享大家都这样走来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