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防盗又加战斗力 防盗封印助你一臂之力

变身卡 跑商路线 国标装备 至尊称谓 防盗手册 12年仙灵回顾 三大副本 常用数据表
活动集合 科举答题器 宠物百科 练级推荐 帮派战争 经验计算器 QQ仙灵工具箱 手机令牌
防盗封印 装备特效 国子监答题 宝石合成 修炼计算 升级消耗 门派技能 独家输入法皮肤

  ★设置一级封印后,被设置的物品、宠物将无法交易、无法摆摊、无法给予、无法销毁、无法卖店、无法提交任务、挂件无法提炼、宠物无法放生、宠物无法被还童、宠物无法炼化、奇经八脉无法被提炼、宠物装备无法被养成。

  ★ 设置二级封印后,被设置的物品、宠物将无法交易、无法摆摊、无法给予、无法销毁、无法卖店、无法提交任务、挂件无法提炼、挂件无法强化、宠物无法放生、宠物无法被还童、宠物无法炼化、、宠物无法打兽诀、宠物灵魄无法取下、奇经八脉无法被提炼、宠物装备无法被养成、祝福成品无法属性轮回、祝福成品无法升级、宝石无法取下。

  

  4:我们先把挂饰选择 一级封印。来看下效果,这里要求我们选择封印的时间。

  5:我们以选择3天为例,我想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这个时间,毕竟漫长的等待是很多玩家接受不了的。以下为封印的效果,有明确的设置封印的时间和 封印的级别(物品“封”字下面的白色数字代表封印级别,红字显示时间)

上一篇:QQ仙灵好帮手资料汇集 APC触发条件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如何学习技能 宠物怎么打书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