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职业分析 全方位深度解析辅助王者清风堂

  前言:目前在玩新区,一路跌跌碰碰到了65,觉得时机差不多了,就从云翎转成了清风。(话说我除了清风和听风没玩过外,其他职业都有涉及过…)。怎知转职发现,自己从原来求组就有人组的抢手货,变成只能自己带队,甚至是自己带队都没人要的过街老鼠,难道辅助职业就这么受歧视?难道除了副本和剧情有人要外,御前还有盆子,都没有清风的一席之地吗?

  其实不然,自从玩了三个多星期的清风,看尽了无限御前没人组和人间冷暖后,对清风这个辅助系的王者职业有着一定的感触,我相信等你看完这个帖子,你就会对清风改观!同时也请那些对辅助职业有着歧视的玩家对冷门职业有所改观!

  首先让我们来初步了解一下清风这个职业:

  门派定位:医生、二奶、全能辅助职业。

  PK定位:封血防拉,提供及时辅助。

  职业优势:

  1、钢板职业之一,作为医生就要站的住脚,所以体耐的加点是必须的,作为一个钢板职业,不容易死,在过剧情、过副本时,永远都是最后一个倒下的,绝对的钢板,奠定了其加血,拉人,回蓝的基础。

  2、在组队方面,杀星、杀BOSS、副本 PK、活动,基友团,固定队等,都0必备有清风。这更说明了清风这个辅助系王者地位的强势。同时,清风也是土豪盆子队的抢手货,有个可以回蓝职业在,再也不用时刻关注是否要买蓝池了,时时刻刻挂着一天!

  3、职业队长——作为一个优秀的清风,收集满阵法书和良好的坐标意识是合格清风的必备条件,在大多时候都是队长的清风可以享受更多的经验或者帮贡…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 技能达人砸BB技能技巧值得细看 下一篇:QQ仙灵战斗力数据表 帮帮精灵帮助你
相关资讯: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3亿的装备与宠物
罗刹塔攻略 59级百莲舫战力1715过50层心得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亿的装备与宠物
宠物打造 打造自己爱宠有无限连击流技巧
宠物展览会第五期 纵览宝宝各种技能与资质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