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QQ仙灵2200战力也能过60层塔?开服去试试

  昨天战力刚刚到达2200,就去打了一下罗刹塔。感觉除了费点时间,50到60层还是蛮好打的,组要我是天道,是输出职业,比较脆,有些层数基本输出一轮就倒了。进入正题吧。

  这个帖子是专门写个那些平民天道玩家过不了60的天道玩家看的。

  50层很好过,带3个玄影,我带的是3个4敏的,一个清风,我感觉单混敌人比较给力(可能是自我感觉吧)人物好宝宝输出一轮,玄影起手单混前排鹤,很好混,清风点红灯,第二回合,玄影继续混,清风点红灯。接下来基本混住后,找公司,所有人都全力输出。

  51层,这层带的APC跟上层一样,玄影起手混两蛇魅,和一木甲骑穷,清风继续点灯,接下来玄影继续单混,有空隙就输出下。

  52层,同上层,无难度。

  53层,这层怪物攻击稍高,一旦弄不挂了。所以我带了一个星华,一个清风,两个2敏玄影,星华抽血,清风点灯,两玄影单混。磨着磨着就过了。

  54层,跟53层一样打法,磨着磨着就过了。

  55层,这层我带的3个2敏玄影,一个1灵清风,玄影混后排九重怪,清风点灯。无难度。

  56层,58层相同打法,有点难度。8个月影,58层,8个九重,人物一轮倒。不管他,带一个复活药,带APC,带4个2灵九幽,九幽起手隐身,然后一个个平砍死怪,记住九幽出手速度,最后一个怪时,第一个出手的九幽,用药复活自己,第二个九幽隐身自己。然后敲着敲着就过了。

  57层,这层非常好混,基本都能封上,2个2敏玄影,1个1敏清风,1个1敏九幽,起手一个玄影单封蝎子然后逐个封田螺,清风优先挂蓝,九幽毒,星华上法防,点血灯,这层就过了。

  59层,1敏九幽,1敏清风,1敏白莲,2敏玄影,第一回合防不多说,第二回合降物攻,上物防,清风挂红,玄影开封,降物攻全部降满,九幽开毒,注意降功加防不要断。有空就输出下。

  60层,带二个2敏玄影,一个清风,一个星华,混好,就等于过了。

QQ仙灵吃货虎娃          QQ仙灵行囊扩充          QQ仙灵深夜诞宠

QQ仙灵超级小美         QQ仙灵最强89PK          QQ仙灵极品男人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惊爆国战新玩法版本龙魂之战上线 下一篇:QQ仙灵叶子猪专属宠物全面曝光 玩家评估?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