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非常任务攻略之团队专业刷九天星君的技巧

  玩仙灵什么最赚钱?杀星杀BOSS。

  九天星君,在玩家中都喊星或者X来代替,是一个考验队伍合作程度、指挥的智慧程度和玩家的给力程度的活动。
  九天星君,在玩家中都喊星或者X来代替,是一个考验队伍合作程度、指挥的智慧程度和玩家的给力程度的活动。
刷新地图和称号
刷新地图和称号

  投入:在150到300左右,150用于购买5个号虎娃。

  开了新区先创4九重,一医生。

  升到35马上去创个帮派(帮派升常平和奇珍),自己把5个号的五谷尽量跑了。帮贡多了,强生点一下。前期无限御前升级到55,自己合大龙搞个3个左右,再搞2个小龙,把宝宝等级先升起来。

  现在你就可以转职拉!5个号每个号有2本阵法(一个主线,一个隐藏任务),把有百兽阵法的转职清风,把4个号中经验最多的转职玄影,其次是听风、万寿、星华。清风5耐加,玄英4敏1体,听风5敏(杀星 封速度一定要快),星华5体,万寿5敏加点。现在开始就是搞几个加封命中的宝石,打到3级或4级就可以拉。

  开始杀3星、4星,还有40的BOSS,当然50级的BOSS也是可以打的。比如桃山山和流坡的2个比较简单,其他地方很难。每天10点左右起来,杀星到凌晨3、4点,一天基本经验都在1000W(一个星或者BOSS经验在20W左右);加上其他活动等应该一天有1500W,而且等星过程可以跑下环。

  杀星和BOSS,等级一定要在全区前面,走在别人前面,这样高星也就2 3个队伍强。当然你投入到1000可能也可以到全区只有你打6星、7星、8星。

  点技能很关键,基本是一个号最多就主点3个技能。万寿、星华这2个也可以只点2个技能,保证等级快速上去。过8天就可以点修了,先把玄英、听风的睡修点高。如果修到8拉,可以直接挑战5星。其他3个号,就可以不用点修,有银票就可以点强生技能。一个万寿号可以不点技能,保证快速升到75级,合天魔高区鱼,再用果子顶宝宝等级。如果宝宝等级起来,修也上10,就可以去挑战6、7、8星拉。

  中间杀BOSS掉的宝石,把5个号都装备起来,当然也不用太高,宝石每个装备打到4就差不多拉,前期杀BOSS爆的阵法,果断出售,后期越来越不值钱的。五虎一本前期是1000W,百兽鸟阵是400W,爆的30祝福、40祝福也出售了,自己用20级祝福意思意思就可以拉。5个号杀星基本一天都在3000W到4000W,当然游戏里还有很多赚钱方法比如做商人。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6月青春季活动征集名单与投票开启 下一篇:QQ仙灵非常任务之某玩家教新手们玩独步天下技巧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