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非常任务之某玩家教新手们玩独步天下技巧


独步美图

  挂盆子好无聊啊! “早上溜猪的男人”, 来教大家玩独步天下吧! 精髓攻略与技巧哦!!!

可爱吧!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吧! 本人才玩这游戏一个多月的,应该还算是一个小小白吧!! “老区大神”看到了请轻喷! 有啥不对的地方? 小孩纸在这里请多包涵。


最爱小雪绒

  本人玩的是: 69 分段的本赛季最高分!!酷吧! 1700分, 战斗力还不到3000 屌丝一枚。 希望: 能给那些新手们尤其想在独步里, 冲分的一些帮助与技巧吧!


 

  先说, 冲青铜组,这个组别! 挂机, 混强化的比较多。 基本上会遇到福利局, 防御3回合投降那种的。 要么, 就是4万寿直接干!! 4月直接爆那种的!! 在这里, 楼主为这个分段推荐的组合是: 3九重一清风、 或者2个九幽、 2个星华; 喜好那种, 看自己的职业的搭配了!


 

  3九重, 封蓝。 这不用多说 ,多一个清风是保证对面; 也是跟你同样的阵容这时候你多一个清风就能保持你坚持到最后。 第二种阵容: 是我比较喜欢, 常用的阵容。 因为楼主本人是清风所以带两个星华拟补了。 清风不能回伤的, 不足的是2个九幽 上毒炸蓝; 星华保证回复。 只要不是遇到神豪, 谁你都不怕。 如果本人是输出职业的话, 可以将两个星华换成一个清风一个星华。

  还有, 进独步。 不买药的都是傻X 你不吃! 不代表对面不吃, 楼主进独步 ,就是把背包腾空全买药、 各种药。 反正买下来才 ,几百银币 。本人打独步的原则就是对面不吃, 本人也不吃 。对面只要吃起来 ,本人直接一背包的药招呼你。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非常任务攻略之团队专业刷九天星君的技巧 下一篇:QQ仙灵赚钱之五行boss中获利完美攻略指导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