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独步天下

天珠任务 隐藏任务 师门任务 追击马贼 谛听寻宝 幸运百万
解连环 御前猎手  聚宝盆  福禄双至  锦鳞送福  独步天下
九天星君 五行BOSS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跑商任务  经验之谈
 寻宝玩法  大盗悬赏 占卜玩法  罗刹塔  孟女侠的梦境  八卦古墓

 独步天下,发布人:独步大侠,任务开启时间段:周一至周五(21:00-22:00)完成次数:10次,活跃度:1点/次,任务奖励:大量经验,独步天下礼包,称号,接受条件:等级≥50,完成条件:参与战斗。详细如下:

【活动背景】

独步天下是一个单人PVP战斗玩法,玩家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指定场地,通过召唤助手和其他玩家进行战斗。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独步天下礼包、称号

【活动入口】独步大侠[天下城(315.260)]

【参与条件】

1.人数限制:单人

2.次数限制:每天最多10次

3.等级段划分:50-69级,70-89级,90-109级,110-129级,130-149级,150-169级。

4.活动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21:00-22:00,可提前30分钟进场准备

【匹配规则】

系统在各等级段内自动匹配对手,匹配双发的预期胜率接近50%

【奖励规则】

1.胜方获得胜场奖励,负方获得败场奖励

2.不论胜负,每天前三场都有固定奖励

3.每日首胜将额外获得奖励

4.将1个月划分为1个赛季,根据各等级段的赛季最高积分(不是赛季结束时的积分),发放独步天下礼包.

QQ仙灵独步天下王者之战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4-459333.shtml

[编辑:历历]
上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隐藏任务 下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五行BOS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