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五行BOSS

天珠任务 隐藏任务 师门任务 追击马贼 谛听寻宝 幸运百万
解连环 御前猎手  聚宝盆  福禄双至  锦鳞送福  独步天下
九天星君 五行BOSS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跑商任务  经验之谈
 寻宝玩法  大盗悬赏 占卜玩法  罗刹塔  孟女侠的梦境  八卦古墓

【活动背景】

传闻天下间有五个大宝藏,散落于神州各地。分别为代表着土的殇皇古陵,代表着木得沧海神木,代表着水的琉璃天瀑,代表着火的珈蓝迷城和代表着金的玄冥剑冢。这五大宝藏无不凶险绝伦,神秘而妖异。乃三界所有寻宝游侠的终极梦想!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宝石、灵珠、各种阵法

【参与条件】

1.人数限制:3人或以上组队进行

2.次数限制:不限次

3.等级段划分:45级,55级,65级,75级,85级,95级,105级,115级。

【活动时间

每天早上10:15分开始,半小时刷新一个BOSS,(五行BOSS轮流刷新)到凌晨3:45结束。

[编辑:历历]
上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独步天下 下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五谷任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