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福禄双至

天珠任务 隐藏任务 师门任务 追击马贼 谛听寻宝 幸运百万
解连环 御前猎手  聚宝盆  福禄双至  锦鳞送福  独步天下
九天星君 五行BOSS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跑商任务  经验之谈
 寻宝玩法  大盗悬赏 占卜玩法  罗刹塔  孟女侠的梦境  八卦古墓

福禄双至,发布人:野外地图,任务开启时间段:周一至周五(19:30-20:30)完成次数:--/--,活跃度:1点/次,任务奖励:经验,银票,游戏道具等,接受条件:三人以上组队,完成条件:战斗胜利。详细如下:

【活动背景】

时逢盛夏,酷暑难耐!福禄童子默契相当,相约周一至周五的19:30至20:30点于寻宝世界嘻戏,避暑之余,更是可赏花赏月。众侠士们,当然不应该放过这次与童子亲密接触的机会啦!组好队,找到童子,完成它的考验,福禄童子指不定会留给你什么呢!

福禄双至!还等什么呢?

注:亲!童子与仙童是可以挑战3次的!点击弹开面板可显示还可挑战次数的哦!

【活动奖励】经验、有几率掉落银票

【活动发布】野外地图

【参与条件】

1.角色等级≥20

2.每周一至周五的19点30至20点30

[编辑:历历]
上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罗刹塔 下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追击马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