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任务活动-上古灵宝

天珠任务 隐藏任务 师门任务 追击马贼 谛听寻宝 幸运百万
解连环 御前猎手  聚宝盆  福禄双至  锦鳞送福  独步天下
九天星君 五行BOSS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跑商任务  经验之谈
 寻宝玩法  大盗悬赏 占卜玩法  罗刹塔  孟女侠的梦境  八卦古墓

  上古灵宝

  【活动背景】

  传说,在星界有一异宝,叫做超级聚宝盆!此物看似平凡无奇,只是一个古拙的青铜盆子,但却能汇天地之灵气从其中产出各种不可思议的宝物。

  千百年来,这般个上古异宝,却无人可以解开它神秘面纱,获取传说中的宝物。一是因为超级聚宝盆来去无踪,下落不明。但更为可怕的却是另一种传说!

  在古老的未央城中曾有传闻:这个超级聚宝盆乃七魔上主贪念所化,封印着无数寻宝者的亡灵。无论是何等英雄豪杰,揭开聚宝盆盖子那一刻,就会被心魔迷惑,沦为聚宝盆的奴隶,俗称“盆奴”!

  最近三界神州颇有传言,这种妖异的盆子竟一再现身,不少老百姓深受其害,无故失踪,仁王谢飞大急,着急三界寻宝游侠,寻找传说中的超级聚宝盆,打破千百年间“盆奴”这个不可破解的恶毒诅咒!

  【活动奖励】经验,醉红菱,灵魄,宝石,月珊瑚,青铜配件,琉璃盏,低级兽诀,灵珠等。每日前15次有活跃度奖励

  【参与条件】

  1.队伍人数≥3

  2.队伍平均等级≥30

  3.每周六周日的14点至16点

  4.亲,超级聚宝盆是可以挑战3次的哦,点击 查看可挑战的次数!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帮派系统临时升平任务 下一篇:公告:QQ仙灵今日停机新增内容、BUG修复与调整优化
相关资讯: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