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生活技能烹饪以及炼药的赚钱方法与流程

生活技能 辅助类 变身技能 炼药 烹饪 锻造缝纫珠宝 熟练度需求表 生活技能推荐 烹饪等级与食物对照

  QQ仙灵技能相关-烹饪的步骤和规则介绍

  烹饪

  烹饪是制造食物的能力,食物平时在做师门,帮派五谷的时候需要用到。

  技能学习NPC:王厨神[天下城(244,220)],也可以在帮派中学习

  烹饪不需要原料,只消耗一定的活力,烹饪等级越高,可制造出食物的种类越多,食物又分为食品和酒,食品只能在战斗外使用,酒只能在战斗中使用。

  等级越高,能制作出的种类也会越多,同时也会影响物品的品质,物品的品质在技能等级*0.5到技能等级之间。

  游戏中使用烹饪技能,可以制作各种色味俱佳,功能强大的食物。烹饪不需要消耗原料,只用消耗一定的活力,技能消耗依据技能等级而定(活力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多种途径获得)。

  烹饪步骤:

  第一步:去天下城(244,220)王神厨处,学习烹饪技能,技能等级为1时,即可开始烹饪食物。

  

  第二步:通过主界面下方“技能”按钮,或通过快捷键“Alt+S”打开角色技能面板,点击“生活技能”页签,即弹出生活技能面板。

  

  

  第三步:选择“烹饪”技能图标,在面板右方显示技能相关信息。点击“使用”按钮,即可制作出精美的食物,自动放进你的背包里。

  

  食物种类介绍

  烹饪技能等级越高,可以制作的食物的种类越多,品质越高。食物的主要功能是用来恢复生命、法力和怒气值,部分食物为宠物专用,可增加宠物寿命。具体可做出的食物种类与技能等级关系如下:

  

上一篇:QQ仙灵保质期短的赚钱方法卖药的小女孩 下一篇:QQ仙灵骨灰玩家带你了解九重的未来方向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