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新手赚钱的生活技能首要选择 炼药和烹饪

生活技能 辅助类 变身技能 炼药 烹饪 锻造缝纫珠宝 熟练度需求表 生活技能推荐 烹饪等级与食物对照

  炼药

  10级可以去天下城药师学习炼药。技能等级越高,相对合出3级药的几率要大,品质也更高,活力消耗更大。

  炼出的药怎么卖是有讲究的。比如说3级药是39以上的师门才会要,所以你可以先存货,到时候你货源多,供应充足,就直接摆摊摆出品牌了,在每天高峰期师门的销售就可以不断出货。在此提醒一下,现在钱不二处可以查询摆摊货物价格,所以在价格上要合理,另外选位置也很重要,卖师门药的话最好选在师门传送点附近。

  炼药是用2个或2个以上1,2级药品炼制3级药品的过程。炼出的3级药品质在技能等级*0.5到技能等级之间。炼药的成功率由炼药技能等级、放入药品的等级和放入药品的数量三者决定。建议尽量不要使用一级药品进行炼药哦!

  关于炼药,涉及到几率的问题,这个就不多说,祝大家好运了。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寿命和装备耐久减少的数值 你清楚吗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通关小技巧 活用人海战术轻松登塔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