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生活技能 新手必识辅助类商业类技能

生活技能 辅助类 变身技能 炼药 烹饪 锻造缝纫珠宝 熟练度需求表 生活技能推荐 烹饪等级与食物对照

  QQ仙灵的生活技能分为辅助类生活技能,战场类和商业类生活技能


 

  【辅助类】

  强身:增加生命上限。在天下城npc极乐散人逍遥侯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冥神:增加法力上限。在天下城npc极乐散人逍遥侯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养身:增加活力上限。在天下城npc极乐散人逍遥侯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强体:增加体力上限。在天下城npc极乐散人逍遥侯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战场类】

  变身:提高使用变身卡片的等级。在天下城npc空空儿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商业类】

  炼药:提高炼制丹药的能力。在天下城npc药师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烹饪:提高制造食物的能力。在天下城npc王神厨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锻造:提高打造武器的能力。在天下城npc锻造大师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缝纫:提高打造防具的能力。在天下城npc缝纫大师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珠宝工艺:提高打造饰品的能力。在天下城npc珠宝大师处学习,也可以在帮派学习。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新手必须了解仙灵个人形象系统 下一篇:QQ仙灵生活技能 新手常识科普生活技能之辅助技能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