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BOSS刷新坐标刷星坐标 刷鱼路线图

龙首遗迹 长海竹林 望月郊外 桃芷山 流 波 注意点

  几个注意点:

  一:找鱼推荐的地点是郊外,莲池,建木

  二:BOSS和星都会在挑战失败后重新刷新地点,BOSS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星如果是重新刷了,一般刷的地点不会离原本的太远,或是一直线,或是就在附近。所以出现了一种无赖的做法,叫卡星,即你用一个小号先抢到星,然后再拖自己的大号部队过去抢第二轮。

  三:BOSS和星什么的,真心是真脸比较大,因为我们69的能抢的只有40 50 60三个怪,而我们要面对不仅仅是69,还有89那些人的压力,所以对于带你们各种杀的队长,我希望你们可以多存点理解和耐心。

  因为有时候人品不好的时候,一天白忙也不是没有,要相信你们的队长,但是如果抢不到也不要责怪,毕竟压力真心大(我经常遇到一轮BOSS身边就给我刷70 80的情况,刷是刷在身边,就是他妈的点不了,这种憋屈你懂的),还有就一点就是要养成看BOSS刷新点的习惯。

  这里说一个规率,龙首刷的地点,和长林其实很大概率是相反的,即,比较你在龙首发现50 60什么刷在下边,那你下轮去长林的时候选择站在上边的位置刷到这些的概率会比较大,当然凡事不绝对,只是相对来说大点。至于其他的,你们自己慢慢发现吧,反正还有好多。

  四:所我写的和画的,只是指一些高频率刷新点,不代表别的地方不会找,写这个帖子的原因是希望那些你们在找的时候可以有个目的性,而不是盲目的乱跑。

  五:希望这个对于一些刚升59、69的朋友有帮助,特别是冷门职业的万年队长,做一个好队长,不求人,一切听自己的其实蛮好。虽然累点,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交到朋友,至少我是这样的,现在一上线各种喊我的。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仙灵游戏角色介绍 下一篇:QQ仙灵人仙妖魔四大种族的属性 点数分配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