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玩家对现在副本活动模式 提出建议和想法

  相关资讯:

  预测帝预言:仙灵近期动作和下次测试时间

  爆料:将会开放宝石和灵魄兑换天宝的功能

  自从我上手仙灵的那一刻起,发现只有挂机。御前,是可以挂机,但是有些不该挂机的职业也挂机了,这样的话,你想想队长是有多苦,就一个人默默无闻的带着队伍1~2个小时。

  副本,梦境、古墓这些是吧,但是仙灵也做得太简单了吧?梦境我不说,是低级副本。古墓呢,进组就除了八卦有点意思,要看看什么的,地图里就一排怪排好等你打,也太没点技术含义了吧?

  强烈要求把副本等级划个等级限制,别老是高级的也去梦境混活跃什么的,这样低级的玩家们就没有一点挑战性,别老是什么都带带带,然其余全挂挂挂,还有意思吗?副本也这样实在没意思。

  还有活动,除了上古,然后其余都不想给东西了是吧?上古怎么说,和童子没区别,就是在给的东西上有所区别而已,你也太什么了吧。一样的玩法你还弄出来,就不能弄点好玩的周日活动?顽猴大作战应该删掉或重做,坑时间\坑智商。

  我之前在官方论坛提过一个活动建议,表示求策划回复没人理。(如下)(虽然说可能不是很好,但这只是初始想法)

  弄个十二时辰BOSS,其实也可以不这么简单的叫法,也可以称为,十二妖魔、十二魔尊什么的。当然,说的不是善良的小牛,小猪什么的,而是那些叛变做恶的十二妖魔。他们会在每个时辰出现一个妖魔来作恶,大家必须为此去铲除,造福平安。

  活动策划以及想法:

  十二时辰,每一个时辰出现一个BOSS,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活动时间:周日,每月一次

  开始时间下午2点半至5点半。3个小时(我觉得很充足了对于这个活动来说,2个半小时也可以)。

  50级以上5个玩家组队,十二妖魔每个只能挑战一次。比如,某区活动开始的时候是亥时,那就是从亥时的妖魔开始挑战,我知道游戏里的时辰是2分半钟换一个时辰,所以,不一定要按时辰顺序去挑战BOSS,只要你打完的时候,是什么时辰就去找什么时辰的BOSS去挑战,直到你打完十二个为止。

  十二妖魔这个活动,我更希望的是独立的和某NPC对话进入一个独立的新的活动地图里挑战,别老是什么活动任务怪都在野外,野外真够昌盛的。

  最后的是,BOSS的强大程度是更具队伍的等级和战力来区分,最希望是以你队伍的平均战力来划分你的BOSS强大程度,或者设置挑战等级,简单、困难、噩梦。不同级别,难度不同,相对于奖励也有所不同,在进地图之前在NPC哪里确认好进入的难度去挑战,进后不能修改。当然奖励的方面也不能少,对于这样的大型热门的活动,你吝啬,就没人玩,肯定要有兽决、高兽决、高品质的宠物装备、琉璃啊什么的,当然,这些的概率是很小的,但也起码要会有人拿到。普遍的,最起码有几十W的银票、低级兽决、龙魂、月珊瑚等等的、这些很普遍吧。

  其实还有一个想法就是,也不一定要是十二个,十三也可以,最后一个为终极BOSS(妖魔首领),挑战完十二妖魔之后,去打他们的首领。当然首领的奖励什么都比他们十二个要高,和挑战的难度也比他们十二个要大。

  或者你不用这个也可以啊,弄个什么十八铜人是, 二十XXX的,反正就是弄些好玩的活动副本给我们玩家就是了。

  你游戏不新鲜,你开再多新区,也一样没用。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最新防骗知识 请勿轻易相信邮件充值或者激活 下一篇:QQ仙灵攻略大汇总 欢迎新老玩家查阅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最新防骗知识 请勿轻易信邮件充值或激活
龙门镖局镖师气场等级介绍 红色为最强
QQ仙灵五只战力萌宠 价值过亿的实用宠
龙门镖局升阶数据 4星升+6要同样卡片五张
只对听风谷情有独钟 坚持听风耐住寂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