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天道盟门派攻略 如何将天道打造PK高手

  二 、升级篇:

  我也是按照大部分人的卡级方法来升级的,先做各种指引加主线任务到39,然后在师门,天珠,御前中直接到59,这里说下39级的御前,在老区我经常会看到小号找大号带,我也带过小号,但速度明显不如5个满技能的39级自己组队打要速度快。

  另外,TD在御前中的作用是很大的,特别是你遇到法抗怪,TD的单秒作用会大大的缩短战斗时间,所以不论前期后期,你都不用担心御前没人要(不过这里要说下,TD御前是不好挂机的,因为你要单秒主怪,所以对于特别懒的朋友来说还是不要选TD了)。 然后继续御前到69,然后继续御前到85。总之升级最快的就是御前累啊。

  三 、宝宝选择:

  本人是平民玩家,所以遵循的原则是量力而行,这里主要介绍任务宠的选择。刚开始宝宝随意,到35级以后洗一只带高雷霆嗜血的豹子就够了,它可以支撑你到59级,然后洗一只带高雷霆高致命吸血的风雪,然后到69级,到69级是个分水岭,因为69到85级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了,这时候就要搞个宝宝了,打一只国标狼或是画魂会让你的日子好过很多。土豪可以弄珍兽神马的,这里我只能灰溜溜的跑过。经过了漫长的御前,你到85级了,这已经是进入高等级阶段了,宝宝的选择也多样化了,不过主流是刀模与灵王,法宠是猴子,这里要说下对于法宠的选择,对于平民来说,洗一只带八凶高法连的猴子就很实用了(土豪请无视我)。

  四 、活动篇:

  没啥说的,输出嘛,都喜欢要你,boss需要你点杀,盘子需要你群,但是要说下杀X,对于低级X,职业选择还好说,但是对于高级x,TD就是个冷门的职业,因为你除了输出只有输出,而高级X需要却邪的宝宝才能打飞,所以控制系比较好混,另外由于万兽有个踩住怪的技能,所以相对于其他输出,他们会比较好混。不过节日活动什么的不用担心,很好找队伍的。

上一篇:QQ仙灵门派攻略 输出霸者万兽岭和天道盟详细玩法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天道是个坑 坚持大唐情节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今日茶楼】你所在的区开始没落了没?
每日刷经验刷到手抽筋 每日刷银票800w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资深玩家支招在新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宠物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