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天道盟门派攻略 如何将天道打造PK高手

  五 、最后来重点讲讲PK:

  TD在pk中还是很单调的,在单P中,你基本上P不过控制系与治愈系的(战力差不多),遇上物理系的,就看速度了,你速度快先出手基本就能赢, 反之,逃跑吧,就是跟法师P的时候还爽些。所以想把别人虐在脚底下的还是选别的吧。关于组队PK, 我没啥好写的,因为是个不太爱PK的人所以需要别的大神补充了。

  最近是一直在琢磨这个PK天道的宝石打发,现在呢我先发表下个人观点,如果有什么不同意见的希望多多提出,大家一起参考参考!

  作为一个梦幻的老玩家对于大唐官府是有很深的感情的

  首先的三个部位的虎眼我觉的这就不用议论是肯定的了,然后PK的话天道要先手打三个部位的黄岫这也是应该的吧,然后剩下的俩个位置呢有些人会选择打寿山跟物防,但是我个人感觉全打物防,因为天道就算打了寿山赢是撑了体质属性的装备我觉的血在多也多不过4000,这跟天生体质成长高的魔族是完全没有办法比的而且天道不能吸血,在天道的门派技能上也是消耗百分比的血量来输出的,就是说不管你有多少血只要你下限了就使用不了了,这对天道点杀的三连是个限制,所以我觉的血量不用太高耐打才是关键。

  把帮派的法修点满然后在撑点高法抗的装备我想BB的法系输出应该是对我们造成不了致命的伤害了,而且法系输出一般是后手,难道你有见过加敏捷的法师么?

  然后就说说物理伤害,天道的物理防御一直都是个弱点,真的是呢,至少比法术防御还脆,所以我才说打耐力,而且耐力也加了少许的灵力就是说也同时加了魔抗,虽然血少但是防御也高不至于被对面的点杀,如果队里有医生的阵容也可以拉起来就扫就是大家平常成为“骷髅”的打法。

上一篇:QQ仙灵门派攻略 输出霸者万兽岭和天道盟详细玩法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天道是个坑 坚持大唐情节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今日茶楼】你所在的区开始没落了没?
每日刷经验刷到手抽筋 每日刷银票800w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资深玩家支招在新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宠物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