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天道盟门派攻略 如何将天道打造PK高手

  还有就是人物的属性加点,对于PK来说,天道的门派天赋简直就是表示天道盟!你注定是战场上的核心点杀输出位置,很好,我是非常喜欢这个天赋。5力加呢虽然暴力但是在经过我的一些长期的被虐经验看来,咳咳貌似你输出在高?你也打不死4力1体加的万兽和一些奶妈,特别是云岭,如果是单挑的话抱歉~~ 在没有太大装备的差距情况下你是死定了。所以如果是PK,我会选择4力1耐,如果你有超级简易的高伤武器,在研究对面的一些属性情况以后你甚至可以尝试3 力2耐的加法。是不是或许有些朋友会吐槽呢?天赋虽然是百分比伤害,可还是低了点啊,你这样加是不是就没输出啊?你这样怎么杀人啊?哪里来的点杀?那我回答你们,首先4力1体的加法我觉的是必须的哪怕是你人民币战士现在的云岭,万兽,血不厚?万兽还能吸血?万兽的吸血是按照他打出的伤害百分比来吸收的,作为一个天道你扫不死万兽你就要休息一回合那我问你,在你扫不死他的情况下你不撑耐力你怎么打?你耐力高了万兽打你不疼,他自己洗的血也自然不多,你完全有机会扫出第二下,而且PK是可以用补血药的,别忘记了。而且如果是玩PK我想血BB是你必备的吧?

  前面的只是针对单挑,说下群P,群P天道可以当成点杀,可以选择BB杀手,4力一耐,3力2耐的加法。也可以5力加这个主要是看配合的阵容,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中庸一点的4力一耐,不管你是不是有特别高伤害的输出PK的话?对面能没有清风么?你能完成你所谓的点杀吗?很好4力1耐加,既是保证了你的生存能力,也不缺输出。在复活你起来以后照样可以完全输出。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对面的天道或者说是输出职业的速度比你快,如果差距不大的话(你可以从队友的速度跟对面的速度中判断)你可以把你的属性点抽出来点几点敏捷。毕竟装备不是一个属性。可以从过少的属性点弥补。

  以上是我个人对PK天道的看法,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吐槽,更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在感谢下那些喜欢天道职业的朋友们!

上一篇:QQ仙灵门派攻略 输出霸者万兽岭和天道盟详细玩法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天道是个坑 坚持大唐情节
相关新闻: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今日茶楼】你所在的区开始没落了没?
每日刷经验刷到手抽筋 每日刷银票800w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资深玩家支招在新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宠物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