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天道盟门派攻略 如何将天道打造PK高手

  3 、装备选择:

  推荐力体 力耐的装备。同样是在保证输出的前提下,让自己不至于死的特别快。不过这些属性的装备都是比较贵的,大家可以退而选择力敏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4 、修与技能:

  在QQ仙灵中,银票是个很头疼的问题,有了它你才能点技能跟修(土豪用银子点请无视我),所以主点什么非常重要,在前期,由于有各种虎娃礼包等,你可以将心法都点满,但到了69以后就需要选先后了,个人推荐主心法要点满,然后是物攻修,双防,其次是宝宝双攻修。这里还要补充下强体的升级,我个人是很注重这个的,相比于门派技能中的加生命技能这个加的多,所以我会优先双防修来点这个。

上一篇:QQ仙灵门派攻略 输出霸者万兽岭和天道盟详细玩法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天道是个坑 坚持大唐情节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今日茶楼】你所在的区开始没落了没?
每日刷经验刷到手抽筋 每日刷银票800w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资深玩家支招在新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宠物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