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听风谷>

职业解读 资深玩家揭秘听风谷职业秘密

    “阳春白雪”解除单个队友的冰封状态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若目标无冰封状态将不会附加免疫效果),这个技能怎么说呢,杀剧情、副本、boss我们再也不怕被冰了。有了这个技能独步什么的我们也不拍被冰了,不过又是郁闷的单体,有时候力不从心的。
    “高山流水”解除单个队友的睡眠状态并在一定回合内有免疫效果。(若目标无睡眠状态将不会附加免疫效果)这个技能其实我们看重的就是能一定回合免疫昏睡效果,不用怕被睡着了。
    “破胆玄音” 吸取单个敌人的生命,以恢复自身生命。
    “夺魂魔音” 吸取单个敌人的法力,以恢复自身法力。

  这两个技能我就不说了,就是我开头说的,省钱的技能。

    “天花乱坠”使单个敌人处于“混乱”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随机普通攻击任意对象。
    “琨玉秋霜”使单个敌人处于“冰封”状态而无法执行任何操作,但也不会受到攻击。
    “星沉月落” 使单个敌人处于“昏睡”状态而无法执行物品外的行动。

  这3个技能我就一起说了,就是我们听风不好意思出手的传说中的封了,只能攻击单个敌人还不是高级命中技能,有时候就是要看人品所以我玩听风这么久也是很少出手用这些技能的,丢不起这个脸啊!真心丢不起,你说你就封一个怪还没封中,这…... 平时打怪的时候我们还是低调先给队友加 “血蔓”技能,然后就等着队友被封然后我们解除就好了。

上一篇:QQ仙灵听风谷玩家“哇丶奶爆了”战力堆成 下一篇:QQ仙灵听风谷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相关资讯: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3亿的装备与宠物
罗刹塔攻略 59级百莲舫战力1715过50层心得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亿的装备与宠物
宠物展览会第五期 纵览宝宝各种技能与资质
QQ仙灵PK类型丹青 加点宝石以及装备选择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